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为您解读PM2.5

力控科技为您解读PM2.5

       

      2013年刚刚过去的一个月,连绵不绝的雾霾天气覆盖了中国上百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北京咳”、“毒都”、“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迅速成为热搜词,“N95口罩”陡然成为热销品……面对愈发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国家有关部门首次将PM2.5作为预警分级的重要指标。


  明确环境污染的来源,才能对症下药,实现减排和治理。环境污染来源复杂,因此针对各类污染源实现在线监测是首要目标。针对污染源的在线监测问题,力控科技很早就推出了环境监测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烟气监测、脱硫、脱销、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多个行业拥有最佳实践案例。力控科技针对环保行业比较复杂的数据处理和报表处理需求,研发了多款行业组件和环保规约,强化了传统的专家报表,打造适用于环保行业大型系统的SCADA平台。


  面对目前严峻的环保形势,力控科技结合环保行业特点与发展趋势,推出PM2.5组件。通过使用PM2.5组件,用户可以简便快捷的进行城市检索,快速获取所检索城市的实时与历史PM2.5数据,实时了解当前大气污染状况。力控科技将一如既往,加大研发力度,为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用我们的智慧来构建一个舒适和谐的环境。

      

      

      欢迎关注力控科技官方网站:http://www.sunwayland.com.cn
  欢迎关注力控科技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sunwayland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