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2012年度麦克公司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2012年度麦克公司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金蛇含瑞草,紫燕报新春”,201323日下午,公司在宝鸡市万利酒店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了“2012年度麦克公司总结暨表彰大会”,麦克股东及全体员工在喜庆、祥和、热烈的气氛中齐聚一堂,共飨盛典。

总经理赵富荣先生对麦克公司2012年度的整体发展和现状做了全面总结和回顾,提出了2013年的工作目标和实施措施,与会的各位股东和其他领导也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对麦克公司2013年的发展寄予厚望。

会议对2012年度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期间还穿插了新颖别致的连环抽奖活动,大家一起分享喜悦,其乐融融,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3年悄然而至,面对新的一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有更好的产品等着我们去开发,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征服,更壮观的事业等着我们去挥洒智慧和才能,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祝愿麦克公司2013年,快速发展,更加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麦克项目案例丨云南某矿业公司能耗监测

新品发布丨测氢专用镀金压力传感器芯体MPM280Au量产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280Au型压力传感器

麦克 MPM426W系列投入式液位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