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启动生命科学工程事业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启动生命科学工程事业

——— 完成对欧州Telstar公司80%股权收购

       azbil集团围绕“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理念,制定事业计划,进行结构变革,推进全球化布局。在日本国内,随着市场的成熟,市场结构发生着演变,我们通过发挥三大事业(楼宇自动化(BA:Building Automation)事业、先进自动化(AA:Advanced Automation)事业、和生活自动化(LA:Life Automation)事业*1)间的优势互补,努力创建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模式。同时,我们通过强化与国内外合作伙伴的关系,在全球展开这种发展模式,以提高经营效率。此次与Telstar公司的资本合作正是这种模式的具体展开。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内2-7-3 社长:曾祢宽纯)为了拓展生活自动化事业新领域,以为人类的生活、健康、生命做贡献为导向,利用自动化技术,提供基于新一代生产装置和环境系统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新启动生命科学工程(LSE:Life Science Engineering)事业。在今天,我们完成了从创始人Capella家族手中收购欧州Telstar公司(Telstar S.A.,总部: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州塔拉萨,社长:Ton Capella )80%股权的交易。LSE事业是azbil集团对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生物医药、生命科学研究、个体化医疗、再生医学和功能食品等新领域的挑战,通过把与生产装置和生产工艺相关的临界环境*2、工艺、装置间的配合、生产区域整体的企业系统等融合在一起,为客户提供新价值。

       阿自倍尔作为一家自动化领域的企业,若要开拓LSE事业,必须具有全球化市场,具备与生命科学领域中的装置、工艺和局部环境相关的专业知识,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为此,我们把全球生命科学领域的领军型企业,拥有众多骄人业绩,产品和服务组合广泛的Telstar公司纳入集团旗下,作为LSE事业的主力军。

       LSE事业通过把Telstar公司的生产工艺与azbil集团的自动化技术有机结合,打造能提高现场环境的安全和生产率的全新解决方案,以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生物医药、生命科学研究、个体化医疗、再生医学和功能食品等市场为导向,实现全球化发展。为此,阿自倍尔不以销售Telstar公司的产品单品为目的,而是在制剂工艺装置、局部环境和自动化融合领域,把自动化和解决方案融入到产品中,为客户提供更高的附加价值。

       具体而言,在中国、印度、马来西亚和孟加拉等Telstar公司展开业务的国家,双方已经开始围绕项目提供解决方案,并展开海外网点合作。而在日本国内,azbil集团将携手Telstar公司与国内企业开展合作,推动LSE事业向前发展。

       作为LSE事业全球化发展战略实施部门,2013年1月,由数名员工组成的生命科学事业推进室在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成立。今后,作为阿自倍尔的生命科学事业,通过对Telstar公司和LSE事业实行统管,加强与AA事业和BA事业协同,推动在日本市场的业务发展,力争5年后实现产值200亿日元的目标。

(阿自倍尔曾祢社长(左)与Telstar公司Capella社长(右)) .


*1:以多年在楼宇、工厂和机械设备市场积累的测量控制和计量技术为依托,用爱心和细致的服务在煤气和自来水等维生管线、健康管理、看护等与日常生活紧密相连的领域开展的事业。

*2:为了达到安全管理和保证质量的目的,必须对室内空气的温度、湿度、压力、气流和清洁度等进行严密监控和管理的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