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向美国VorTek公司注资,将其纳入azbil集团旗下

向美国VorTek公司注资,将其纳入azbil集团旗下

———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扩大充实流量计产品系列,强化全球产品开发职能

       azbil集团围绕“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理念,制定事业计划,进行结构变革,推进全球化布局。在日本国内,随着市场的成熟,市场结构发生着演变,我们通过发挥三大事业(楼宇自动化事业、先进自动化事业和生活自动化事业)间的优势互补,努力创建企业可持续性发展的模式。同时,我们通过强化与国内外合作伙伴的关系,在全球展开这种发展模式,以提高经营效率。此次与美国VorTek公司的资本合作正是这种模式的具体展开。

       为了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和扩展流量计事业,阿自倍尔株式会社(总部:东京都千代田区丸之内2-7-3 社长:曾祢宽纯)决定投资入股从事涡街流量计开发和销售并拥有骄人业绩的VorTek Instruments, LLC(总部:美国科罗拉多州朗蒙特,社长:Jim Storer),由旗下子公司Azbil North America. Inc.于2012年12月31日完成收购其70%股份,成为集团子公司。新公司名称是“Azbil VorTek LLC”。

       VorTek公司是一家从事温度压力补偿型涡街流量计等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开展全球业务的企业。该公司的涡街流量计的特点是具有温度和压力同时补偿功能,并且产品系列丰富,可对应大口径。主要应用在建筑空调、食品厂内的蒸汽量管理,城市煤气生产设备的蒸汽量管理以及各种生产工艺中的蒸汽量和供给量管理等方面。

       本次注资后,阿自倍尔的流量计产品系列将得到扩充,不仅能为客户提供高附加价值的解决方案,拓展全球化事业,还能在北美市场强化流量校准服务和开发职能,构建有效的全球化体系。

       VorTek公司力争4年后销售额达到30亿日元。

阿自倍尔株式会社 代表取缔役社长 曾祢 宽纯的感言
自去年4月新azbil集团诞生以来,为进一步探求“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促进全球成长,我们实施了一系列业务改革举措。本次合作将阿自倍尔和VorTek的流量测量控制技术和专有知识融合在一起,可进一步充实azbil集团的流量计产品系列,为客户提供新的价值。新公司作为阿自倍尔在北美的产品开发基地令人拭目以待。

VorTek公司 社长 Jim Storer的感言
自1995年成立至今,我们一直致力于基于卡门涡街原理的涡街流量计的开发和改良。从单变量容量式到具备温度压力补偿功能的多变量涡街质量流量计,产品系列齐全。VorTek公司的目标是为市场提供安全安心的产品,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而阿自倍尔是我们实现这一目标并开拓新市场和新产品的最理想合作伙伴,因为阿自倍尔通过“以人为中心的自动化” 追求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的企业姿态与VorTek的相吻合。今后,我们将保持紧密合作,进一步推动全球化战略。

VorTek Instruments, LLC
所在地:美国科罗拉多州朗蒙特
社 长:Jim Storer (吉姆˙斯托勒)
业务内容:温度压力补偿型涡街流量计等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工程等
创立:1995年
职员数:16名

(照片 右:阿自倍尔株式会社 代表取缔役社长 曾祢 宽纯、
中:VorTek Instruments LLC, 社长 Jim Storer、
左:Azbil North America Inc, 社长 Gary Johns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zbil (Thailand) 成立Solution and Technology Center

阿自倍尔决定在中国大连生产子公司建设新厂房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型)使用说明书

azbil 智能变送器 温度压力补偿型差压变送器(型号:JTD720A)产品规格书

azbil 气体管理用流量计(型号:MVC10A, MVC1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