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电无线3G路由器助力多家银行ATM自助终端联网建设

宏电无线3G路由器助力多家银行ATM自助终端联网建设

         当前,越来越多的银行自助服务设备走进了用户的生活。而随着3G网络的不断完善,采用无线数据应用方式实现数据终端的高速、远程接入已被银行业广泛采用,为广大客户带来了便利,也推动了银行业务的拓展。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与广东发展银行(以下简称“广发银行”)建立合作关系,合作建设在东莞、广州、深圳等城市ATM终端机项目,先后为其提供400多台无线路由器产品组建自助ATM通信网络系统。

         广发银行自助ATM通信网络系统采用中国电信EVDO网络,并配置宏电H79213G路由器,终端通过3G网络接入系统。同时系统采用各地市分行通过DDN专线接入网络,所有3G终端所采用的UIM卡申请电信的VPDN业务,所有非VPDN业务的卡无法登陆专有网络,整个网络结构逻辑上与运营商的商用网络是隔离的,以此保证数据通信的安全。

         此外,系统设计无线网络终端向下兼容2.5G网络,在3G网络异常和覆盖差的区域,设备能自动切换到2.5G网络,保证数据链路建立的可靠性。

 

       

          深圳宏电H79213G EVDO路由器组网方案采用3G无线接入技术,减少网络建设成本,能够提供安全、高效、便捷地数据通信服务,完全满足广发银行自助ATM通信网络系统通信需求。设备采用工业级设计,自带看门狗和远程维护功能,以保证设备工作的可靠性;同时设备具备断线自动重连,WAN口流量检测,ICMP检测等链路恢复机制,能够保证数据链路的正常。而在3G网络异常时设备可以切换到CDMA-1X网络,由此保证了数据传输链路的可靠性。

          深圳宏电H7921 无线3G路由器组建的银行自助ATM通信网络系统实现了广发银行离行自助设备业务数据安全、灵活、高效地交互,提高了银行自助服务技术水平,推动广发银行自助交易金额连创新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