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青岛多芬诺公司加入中国工业软件产业联盟

青岛多芬诺公司加入中国工业软件产业联盟

 热烈祝贺“青岛多芬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青岛海天炜业)”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秘书处资格审查,并经全体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正式成为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常务理事会理事单位。

 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China Industrial Software Promotion AssociationCISPA成立于20101221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指导下,以及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辽宁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大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单位联合支持下,由国内部分优秀工业软件企业共同发起,由从事工业软件产品与服务的制造者、使用者、研究者、社会中介组织和管理机构自愿参加组成的团体。

 中国工业软件产业发展联盟旨在联合国内致力于工业软件产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以企业为主体,以平等互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原则,整合产业发展资源,优化产业发展环境,协助政府实现行业自律,整体提升工业软件产业的技术研发水平、制造水平和服务水平,满足用户需求,促进工业软件产业的经济增长,促进完整的产业链和成熟健康的市场。

 青岛多芬诺(海天炜业)将以此为契机,发挥自身优势,承担起自身职责,把用户的需求与企业产品准确对接,在联盟领导下,不断创新和突破,提供更好的工业软件产品和服务,促进我国产业结构高级化、竞争力高端化,走面向未来的新型工业化道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能源领域网络安全框架实施指南(英文版)

【指导手册】有效网络防御的关键控制

【操作指南】SCADA与过程控制网络防火墙配置指南

【指导手册】控制系统安全实践汇编

【操作指南】工业控制系统(ICS)安全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