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卓越信通2013新年表彰暨迎春联欢会”圆满结束

“卓越信通2013新年表彰暨迎春联欢会”圆满结束

        2013年1月23日下午,寒冷冬日,暖阳高照,卓越信通 2013新年表彰暨迎春联欢会在五家尧大酒店隆重举行。整个会议历时四个小时,包括拜年短片播映、总经理杨国文致辞、以及优秀员工表彰、员工文艺汇演四大环节。来自公司各部门的同事及特邀嘉宾在喜庆、祥和、热烈的氛围中,齐聚一堂,共庆卓越龙年辉煌,同谋卓越蛇年大业!
        在员工年终表彰环节,公司颁发的奖项也是精彩纷呈,优秀员工奖、最佳销售团队奖、好产品奖、好照片奖,一大批新进的年轻力量脱颖而出,接受表彰;是他们为卓越2012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激情与血液,2013,他们将继续策马扬鞭,勇挑重担,续写更加辉煌的篇章。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是2012年进入卓越的新员工,在不足一年的时间里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了骄人的成绩,忠实践行了“不甘平庸、力争上游”的卓越精神。当然,老员工们继续发挥了卓越公司中流砥柱的“脊梁”作用,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与尊重。
        紧接着,公司各部门员工分别一展所长,表演了丰富多彩、形式各样的文艺表演,其中既有魔术《预言》也有舞蹈《最炫民族风》,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的掌声与欢呼声,晚宴气氛非常热烈。其中市场部表演的《新闻联播》更是一举夺魁,获得最佳节目奖,采购部《三句半》、技术部《你是我的眼》分别荣获节目奖第二、三名。文艺节目表演期间,还穿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更是将整个年会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晚会进行中,掌声时不时响起,笑声此起彼伏,全场始终洋溢着热烈、愉快的气氛。
        最后,员工们在晚宴上相互敬酒,主动与同事交流、沟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2013年年会落下帷幕。
        2013年是一个新的起点,随着公司全面布局的完善,2013将会进入一个更加高速发展的时期,“激情跨越,共赢未来”,让我们信心满怀,共赴美好明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小企业如何创新转型?新华网采访卓越信通董事长杨国文

卓越信通Titan40D-12GT-M12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MP211系列工业级Profibus总线光纤MODEM

SV2000-T-AP612无线接入点设备

寒暑四载,卓越信通“一号工程”助复兴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