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简单介绍一下智能温度变送器有哪些组成部分

简单介绍一下智能温度变送器有哪些组成部分

 

大家都知道,智能温度变送器可以在大功率变频控制系统中进行可靠的应用,这主要是因为它的功能比较优越,且组也比较有优势,下面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

首先,输入板:MUX为多路转换器,主要是确保传感器端子到信号调理板接收的电压信号是正确的端子间电压。

其次,主电路板:其CPU是核心部件,控制着整个仪表各个部件的运作,与信号整形之间是通信控制器,它可以用来监视现场总线上的占空情况。如果是调整本机的话,不用打开仪表的端盖,就可利用磁棒触发磁开关,进行仪表的组态和调整,这样不仅可以延长电子元件的使用寿命,同时也提高了仪表适应恶劣环境的性能。

最后,显示板:它是一个从中央处理器接收数据的显示器,直白一点就是一个LED(液晶显示器)

以上就是智能温度变送器的组成,希望本文的介绍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信赖孔板流量计值得大家的信赖

德川打造金品旋进旋涡流量计

雷达液位计和孔板流量计及电磁流量计的原理和运用

德川椭圆齿轮流量计友情提醒:设备定期保养很重要

导波雷达液位计有哪些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