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宏电受邀出席智能交通协会2013年会作主题演讲

深圳宏电受邀出席智能交通协会2013年会作主题演讲

       2013年1月8日,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全体会员大会暨2013新春团拜会在福田区粤廷轩酒店隆重召开。作为会员单位及领先的智能交通产品、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对此次大会给予了大力支持,并作为赞助商隆重受邀,宏电公司总经理张振宇先生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中进行,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时伟副主任出席团拜会并致开幕辞。同时,三十余位来自中央部委和国内部分省市智能交通行业的相关领导以及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相关行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团拜会。



宏电市场部张经理在做主题演讲

       大会上,智能交通协会杨金才会长对2012年协会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3年协会工作进行了部署规划。为了进一步推广优秀深圳智能交通产品和研发技术成果,大会上特别设置了智能交通新品发布环节,深圳宏电、浙江大华深圳代表处等重要会员单位发表了新品主题演讲。宏电公司市场部经理张艳霞首个上台发言,向全场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物联网产品及解决方案在智能交通行业的应用成就。她指出,宏电公司长期致力于将无线通讯传输技术及视频监控技术应用到智能交通实际项目中去,在深圳公交车视频监控项目建设中,公司作为无线数据传输终端产品独家供应商,为项目提供了稳定的实时视频数据传输服务,并在EDGE网络条件下实现良好的视频传输效果。此外,公司为安徽、湖南等多地公交车提供整体车载视频服务,并为客运大巴提供前装视频终端等整套产品供应与服务。目前,各项目运行状况良好,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和优质的整体服务能力得到交通行业客户的充分认可。


宏电H3225AK  3G视频与车载GPS一体化智能车载终端

       最后,张经理还向现场领导嘉宾与会员企业展示了宏电全新推出的3G视频与车载GPS一体化智能车载终端H3225AK和iScan视频监控演示平台。该产品基于3G无线通信技术,集视频采集和无线数据传输功能于一体,支持GPS调度系统,具有强大的音视频、行车数据存储和传输功能。同时,该产品支持3G无线网关Wifi上网、行车记录仪、超速报警及记录、疲劳驾驶报警及记录等功能,并采用工业级标准设计,适用于高速运动、剧烈震动、电源不稳定、干扰严重、多尘等恶劣车载环境。iScan视频监控演示平台更具备实时视频监控、实时GPS定位、历史音视频分析与轨迹回放、本地存储与远程服务器存储等强大功能。在产业链合作上,宏电公司秉承“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愿与智能交通产业链同仁广泛开展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工程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愿与政学企用各界来宾携手共创我国智能交通美好未来。现场来自智能交通行业的权威专家评价到:“宏电新产品的推出是车载行业的一种前沿技术和应用创新,对车辆可视化监管及远程调度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在对2013年智能交通新发展的憧憬中,深圳智能交通行业2013新春团拜会落下了帷幕。深圳宏电也衷心希望,公司将继续保持与行业紧密的交流,关注行业发展新需求,以技术创新和优质服务为支点,助力智能交通产业取得新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