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合康变频(武汉)荣膺“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

合康变频(武汉)荣膺“节能减排先进单位”称号

       近日,凭借领先的变频节能技术及在优秀的节能成果,合康变频科技(武汉)有限公司喜获武汉市2012年度“节能减排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叶进吾荣获“两型社会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宣传节能减排理念,激励全区加快推进两型产业的发展,努力将高新区建设成为低碳、绿色、生态、宜居之城。
       合康变频(武汉)致力于工控变频节能领域,其自主研发的HID系列中、低压变频器,对各类负载进行调速、软启动和智能控制,为客户提升工况效率,具有显著的节能降耗效果。据估算,2011年合康变频(武汉)的变频器产品在电力、钢铁、起重、塑胶、纺织、印刷、制药、建材、石化、市政供水、矿山等多领域均获成功应用,(按节电率30%计算),仅2011年一年,合康变频为用户节约用电量3.7亿—4.9亿千瓦时(折合电费约1.8-2.5亿元),节约燃煤12.3-15.4万吨,减少CO2等温室气体排放3.5-4.4万吨。
       同时,合康变频(武汉)将节能环保理念贯穿于生产经营的每一个环节:投资4.3亿元占地85亩的合康变频(武汉)工业园从设计、施工到装修都采用节能环保材料,有效降低碳排放量;公司严格实施“5S”管理制度,做足文明清洁生产。
       本次公司荣获两项荣誉,将推进合康变频(武汉)一如既往坚持“绿色科技,造福人类”的使命,提高科技创新水平,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改善能源利用效率,为实现企业与环境的协调与可持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