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胡默尔HUMMEL EXIOS-铠装防爆电缆接头亮相2012年上海工博会

胡默尔HUMMEL EXIOS-铠装防爆电缆接头亮相2012年上海工博会

                                       

    胡默尔为2012年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带来了应用于危险场所铠装电缆接头EXIOS系列。

    铠装电缆接头EXIOS系列成为了2012年上海国际工业博览会的一个特殊的亮点。该系列的电缆接头是专门为所谓的“危险场所”设计制造,并采用了一些创新的设计。

                     

    通过一系列高标准的寿命测试,防爆产品的使用对于拉力极限以及密封性能的要求都大幅度提高了,而新的EXIOS系列产品可以完全满足这些要求。革命性的“铠装圆锥内锁”设计,保证了安装过程中电缆铠装层与内芯不会发生扭曲现象。

    HUMMEL提供包括9种规格,螺纹连接尺寸从M16M753/8”NPT3”NPT范围内的产品,可满足所有常用电缆直径要求。经过时间检验的夹紧件系统设计确保了电缆保护套内外双重密封的有效性。硅橡胶密封件和防火保护达到V0等级的锁紧原件的相互作用为电缆提供了出色的双层密封。由于侧面有抓附型的轮廓,只要用手握住侧面就是可以实现快速安装,并且有传递大扭矩的平口扳手可选。

    EXIOS电缆接头属于防爆种类中的增加安全型Ex-e和隔爆型Ex-d,可以被使用在气体1,2区及粉尘20,21,22区域。

    EXIOS电缆接头已经获得了最新的IECExATEX标准认证,并且通过美国ABS及德国GL船级社认证,可使用在各种海洋工程及石油钻井机械的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UMMEL推出全新系列接插件应用于照明技术

HUMMEL推出全新系列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

HUMMEL推出全新M40接插件

胡默尔2016年5月11日-13日携新品亮相北京IA展

胡默尔3月8日亮相SIAF2016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