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生产企业---顺源科技2013新年起航

隔离放大器隔离变送器生产企业---顺源科技2013新年起航

2013/2/21 11:41:58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的生命,有了新的气息!

     顺源科技,在时刻坚持创新为灵魂,以创新为生命的前提下,不断以创新和改变的思维研制出外形美观,质量上乘,性价比高的适合社会生产发展的产品。这些产品顺源公司对行业知识、专业能力及不断地发掘及实践过程中得出的结晶,必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工作作业上的方便,提高贵公司的效益。

      质量是顺源的尊严和生命,且我们一直致力于创新。而创新是一个企业前进的动力,我们坚信顺源科技秉成的“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和以“诚信、敬业、团结、创新”为公司的工作方针,一定会有更多更骄人的成绩出现,一定会研制出更多的新产品,以此来回报客户,增加我们顺源的竞争力的同时更有能力去回馈社会。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创未来的美好蓝图

 

      以下为几款顺源科技推出的最新产品。同时顺源祝愿广大新老客户及潜在客户财源滚滚,蛇年吉祥!

 

1)以太网多路模拟信号采集隔离变送器 SY AD 08-RJ45 系列

 SunYuan SY AD 08-RJ45系列产品可实现传感器和主机之间的模拟量采集,用以检测模拟信号或控制远程设备。通过软件的配置,可用于多种传感器类型,包括:模拟信号输入,模拟信号输出,和数字信号输入/输出(I/O)。SY AD 08-RJ45系列产品可应用在 RS-232/485总线和RJ45接口以太网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4-20mA/0-10V模拟量测量、监视和控制,0-1mA/0-30mV/小信号的测量以及工业现场信号隔离及长线传输等。

详细信息:http://www.sun-yuan.com/products/html/PDetail_59.html

 

(2)有源负载两线制4-20mA隔离控制器IC

SunYuan SIP12 Pin封装的两线制4-20mA 信号隔离调理控制ICISO 4-20mA-E,是一种两线制有源传感器4-20mA 信号隔离调理器,属于ISO 4-20mA系列的产品。可以将输入有源4-20mA电流信号转换成隔离的无源控制信号输出,控制二线制供电(防爆方式)4-20mA电流环路。实现传感器信号采集与模拟量输入接口有源负载的匹配,有效解决了采集有源4-20mA电流信号与二线制电流环供电回路接收口电源冲突问题。
详细信息: http://www.sun-yuan.com/chinese/view_product.asp?id=252

 

3)多量程高精度J/K/T/E/R/S/B型热电偶信号采集隔离变送器 SY AD08T系列

 SY AD08T系列产品实现传感器和主机之间的信号采集,用以检测模拟信号或控制远程设备。通过软件的配置,可用于多种传感器类型,包括:模拟信号输入,模拟信号输出,和数字信号输入/输出,SYAD08T系列产品可应用在 RS-232/485总线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热电偶信号的测量、监视和控制,小信号的测量以及工业现场信号隔离及长线传输等。

详细信息:  http://www.sun-yuan.com/products/html/PDetail_53.html

 

4超薄(厚12.5mm)小体积低成本导轨安装 DIN3系列有源无源信号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SunYuan DIN3系列模拟信号隔离变送器放大器,是一种将传感器信号信号隔离放大、转换成按线性比例输出的DIN35导轨安装型产品。产品内部包括输入信号干扰抑制滤波电路,两组DC/DC隔离转换电源,信号调制电路,信号隔离电路和输出解调滤波电路。输入及输出侧宽爬电距离及内部隔离措施使该系列产品可以实现信号输入/输出/辅助电源相互之间 3KVDC 三隔离。DIN3系列产品可以安装在标准DIN35导轨上,超薄(厚度:12.5mm)小体积、占用导轨面积少、使用方便,成本低。广泛应用在电力、远程监控、仪器仪表、医疗设备、工业自控等领域。

详细信息:  http://www.sun-yuan.com/products/html/PDetail_70.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