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胡默尔HUMMEL新产品:EXIOS Barrier系列

胡默尔HUMMEL新产品:EXIOS Barrier系列

                                             

    目前,胡默尔已经将电缆接头及附件的产品范围扩展至有潜在爆炸危险的场合,特别是危险领域应用的电缆接头。

    胡默尔的EXIOS系列电缆接头是专为危险领域设计的独创的产品。此次德国汉诺威展上,德国胡默尔隆重推出了这一款创新型的产品。“我们并不仅仅是某种单一产品的供应商,而是一个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完整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胡默尔先生在展会上这样说。

    危险场所是一个极度敏感的区域,必须遵循极其严格的规范。在这些领域中安全性是非常重要的。因此,EXIOS系列经过相关测试并获得了最新的IECEXATEX认证,同时还取得了俄罗斯和巴西的相关认证。

新的EXIOS Barrier系列具备了胡默尔EXIOS系列原有的所有技术特征,如超坚固的外形结构,经过时间检验的HUMMEL锁紧系统,以及个革命性的铠装圆锥内锁,确保了装配过程中铠装层不会发生扭转。

在爆炸性环境为IEC/EN 60079-14 Para. 10.4.2的条件下,使用EXIOS Barrier系列防爆电缆接头是非常必要的。

    在EXIOS Barrier系列中电缆的导线是使用一种特殊的混合物进行密封的,这确保了整个电缆接头能有效的进行防火保护。这样,电缆接头可以有效的对有明显爆炸危险或者潜在爆炸危险的环境进行保护。

EXIOS系列的其他产品一样,EXIOS Barrier也有9种不同的规格,螺纹尺寸从M16M75NPT3/8”NPT3”。材质有黄铜、黄铜镀镍、不锈钢可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UMMEL推出全新系列接插件应用于照明技术

HUMMEL推出全新系列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

HUMMEL推出全新M40接插件

胡默尔2016年5月11日-13日携新品亮相北京IA展

胡默尔3月8日亮相SIAF2016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