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胡默尔HUMMEL 热浇道温度控制仪 抽屉式控制器

胡默尔HUMMEL 热浇道温度控制仪 抽屉式控制器

DIALOG系列

灵活的抽屉式技术

16A一体式电力装置

故障快速切换

带记忆功能的中央控制系统

最佳模具保护

接地短路检测

DIALOG系列通过多模块中央控制集合了所有景点的单个抽屉式控制器的技术优点。控制器箱体可以根据实际所需的抽屉式模块数来配备并可选择配备重要控制。突出的插槽可在任何时候再安装使用。

一体式16A(3600瓦)电力装置可以快速、便捷的更换模块组件,无需切断连接及打开箱体。

DIALOG系列中央控制单元可以再任意空出来的插槽中央调整。所有的功能可以同时被控制模块或中央控制单元使用及控制。

前面的操作面板按键使操作简单,所有实际值和设定值都永久显示,另外,设定界面可以将瞬时输出功率设置以电流或百分比形式显示。

每个控制模块中的接地错误,温度偏差,过流,传感器错误单独检测与显示,和可编程软启动一起,DIALOG系列可为运行中的热浇道系统提供最佳的保护。

MINI系列

适应于1单元,10A最大电流

紧凑型高性价比单元

带接地保护的连接器

全功能热浇道系统检测

紧凑型单元用于控制负载电路温度适用于不超过10A的电路,控制单元使用一个230VAC带接地保护的电源插头供电。

控制单元是通过控制面板前面的按钮操作,实际值和设定值持续显示,显示器还可以用来显示输出功率(电流/百分比显示)。手动操作,待机,临时设定功能都可以直接通过按钮来操作。

为了做到最高防护等级,所有潜在的故障隐患:如接地短路,温度偏差,过流,传感器漏电等都将被时时监控并显示,附加保护有软启动功能提供。

金属箱体的后面有2个4针的连接器,用于负载及热偶,另有过载熔断器及总开关。

SINGLE系列

灵活抽屉式技术

完美的简洁操作

全球范围内高达数千次的验证

一体化16A电源装置

故障情况下的超快切换

最佳模具保护

接地短路检测

SINGLE抽屉式控制器允许您安装实际所需的模块数量,箱体中的空余插槽可在任意需要时再安装使用。

一体式16A(3600瓦)电源装置保证快速简洁的模块更换,且无需切断任何连接及开启机械外壳。

每个抽屉式模块都有一块显示屏,能持续显示实际值和设定值。设定值可直接通过按钮上plus(+)和minus(+)来进行调节,操作控制器可以通过不超过4个按钮来实现,其中一个是开/关,其余的用来进入并选择,在不同操作模式下,同一个按钮可用作参数设定。

警报只是只有当发生故障或错误时才会亮起,这就保证了能快速查看系统运行状态。接地短路,传感器故障,温度过低/高,及过流等将分别显示。

抽屉式控制器外壳箱体

适应于SINGLE及DIALOG抽屉式控制器

灵活的模块设计

清理冷却风扇

警报连接器

数据接口

简介牢固的金属箱体可以安装SINGLE及DIALOG系列的抽屉式模块。

箱体空间可以安装任何数量的模块,不适用的插槽用改版封存,在任何需要的时候都可以重新进行安装。因此,您可以完全按照个人需要灵活运用空间。

由于所有的控制器都由一体式的电源装置供电,更换或者增加新模块数秒钟便可完成,并且无需打开设备外壳及切断连接,这就保证了在故障状态下可以将维修时间降低到最少。

板后分别是用于负载和热偶的连接器,以及用于金宝和界面的连接器和过载熔断器。

设备温度可以由连接控制器至设备控制系统的警报电缆从外部进行控制并降低,一旦发生故障,控制器将迅速切断设备,标准书接口可以来遥控或记录数据。

 

INTEGRAL

可附加于设备

6-48控制器线路模块应用

抽屉式控制板

通过设备操作

INTEGRAL温控器为了设备安装而研发,得益于每6个控制器线路的抽屉式控制板,系统变得可以灵活使用,我们强烈推荐在热浇道系统中使用INTGRAL,并且也建议在其他设备上使用。

19“闲置空间可用来安置最多48个控制器线路,具有高性价比,控制器可在有需要时按照要求进行安装,抽屉式控制板可以在不适用任何工具的情况下快速进行更换添加。带标记牌的螺纹端子是提供给负载线路及温度传感器连接使用的。

ACAN接口用来操作。

除了现存的PC使用接口,系统还可以同其它现存的机械模式进行兼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HUMMEL推出全新系列接插件应用于照明技术

HUMMEL推出全新系列应用于轨道交通行业

HUMMEL推出全新M40接插件

胡默尔2016年5月11日-13日携新品亮相北京IA展

胡默尔3月8日亮相SIAF2016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