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飞思卡尔 Xtrinsic 电子罗盘软件荣获Electronic Products杂志“年度产品”奖

飞思卡尔 Xtrinsic 电子罗盘软件荣获Electronic Products杂志“年度产品”奖

2013/2/22 15:09:27

       2013 年 2 月 5 日,飞思卡尔半导体 (NYSE:FSL) 凭借其 Xtrinsic 电子罗盘(eCompass)软件获得Electronic Products“年度产品”奖,飞思卡尔Xtrinsic 电子罗盘软件融合了其 Xtrinsic 加速计和 磁力计的数据,以实现高度精确的倾斜补偿电子罗盘,该倾斜补偿电子罗盘可实现磁干扰的全硬铁和软铁校准。

        工程师将电子罗盘集成到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过去一直与传感器融合软件的专业供应商进行冗长的许可谈判,通常不接受用于编译他们所选处理器的源代码。飞思卡尔通过点击许可协议提供 ANSI C 源代码格式的 Xtrinsic 电子罗盘软件,但有一个简单的限制,即软件应与飞思卡尔传感器结合使用,但对所使用的处理器无限制。

        面向电子设计工程师的领先的行业杂志 Electronic Products 的编辑对过去一年推出的数千种产品进行了评估。并根据在技术或应用方面的创新设计和重大成就以及在价格和性能方面的重大成果来选择获奖产品。飞思卡尔的 Xtrinsic 电子罗盘 软件因提供源代码和简单的许可流程被授予软件类大奖,为希望将电子罗盘和定位计算添加到消费者产品中的工程师提供了很多帮助。

       飞思卡尔副总裁兼传感器与致动器解决方案部总经理 Seyed Paransun 表示:“我们很荣幸 Electronic Products 认可我们在传感器融合领域的重大成就,即我们的 Xtrinsic 电子罗盘软件的创新设计。这证明了飞思卡尔以及我们整个工程师团队在开发可大大提高性能的引人注目的传感解决方案方面做出的贡献。”

       传感器融合算法合成了各种传感器的内在优势,从而实现更高的精度和优化。飞思卡尔的 Xtrinsic eCompass 磁校准算法可实时描述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印刷电路板上硬铁和软铁的强磁场干扰,同时,倾斜补偿的电子罗盘软件可提供准确的罗盘航向,无论手持设备的定向是哪里。

       支持 AerospaceTM、AndroidTM 和 Windows? 8 系统,飞思卡尔的 ANSI C 源代码在传感器模拟框架中提供,使用简单的控制台进行输入和输出,使工程师能够在将物理传感器添加到电路板之前的几分钟内便可在他们的目标处理器上建立、运行和验证算法。

       2012 年是 Electronic Products的“年度产品”第 38次评选,该奖项表彰业界的最佳产品。2012“年度产品”奖在 2013 年 1 月发行的 Electronic Products 杂志上公布,该杂志刊发了一个封面特集并为每个产品进行了简要介绍。

如需获得有关奖项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Electronic Products 的网站http://www2.electronicproducts.com/productyear.aspx

如需获得有关飞思卡尔 Xtrinsic eCompass 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freescale.com/ecompass

传感解决方案领域的公认领导者
       飞思卡尔拥有 30 多年的传感器创新经验,其 Xtrinsic 传感解决方案将高性能的传感功能、处理能力与可定制的软件完美地组合在一起,有助于提供智能和差异化的传感应用。推出 Xtrinsic 传感解决方案后,飞思卡尔的愿景是提供多样化和差异化的产品组合,以满足汽车、消费电子和工业领域不断增长的需求。Xtrinsic 解决方案提供了独特的功能和智能组合,旨在帮助客户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并赢得成功。

关于飞思卡尔半导体
       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FSL)是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不断提升汽车、消费电子、工业和网络市场。我们的技术从微处理器和微控制器到传感器、模拟集成电路和连接,它们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基础,也使我们的世界更环保、更安全、更健康以及连接更紧密。我们的一些主要应用和终端市场包括汽车安全、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下一代无线基础设施、智能能源管理、便携式医疗器件、消费电器以及智能移动器件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在全世界拥有多家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机构。如需有关飞思卡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eescal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思卡尔推出突破性的大功率塑封晶体管,进一步扩大耐用的射频产品组合

飞思卡尔拓展系统电源管理产品组合,支持便携式物联网设备和系统

飞思卡尔i.MX 6SoloX将应用处理器的安全性提升到全新水平

飞思卡尔Kinetis KV5x MCU采用ARM® Cortex®-M7内核

飞思卡尔致力于建立安全的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