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开春一声雷,矩形科技来送礼!矩形科技推出0元PLC活动!

开春一声雷,矩形科技来送礼!矩形科技推出0元PLC活动!

——— 0元PLC!不是分期,不是试用,不是购买,就是白送!
 

深圳市矩形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早从事自主研发PLC的企业,矩形PLC上位机软件到下位机均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不断的创新进步,产品在通讯、运动控制、模拟量一体机(温控、自带电量计量,相序检测)等方面具有显著的特点;编程方式具有在线编程,离线仿真,编辑友好,调试方便,可支持以太网、串口、GPRS3G)网络编程等特点。目前存在最大的缺点------不是仿三菱或者是仿西门子。

为推广矩形PLC编程风格,让广大工控界的朋友了解除了三菱,西门子,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PLC软件也能如此强大、易用、简单上手(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欢迎大家通过视频了解矩形PLC编程风格,绝对能给您耳目一新,眼前一亮的感觉)。我们特拿出200PLC免费赠送给感兴趣有需要的朋友,欢迎大家热情参加,支持国产品牌。本次赠送也并非搞秒杀活动,希望您能有一定的基础与兴趣,使产品到您手后物有所值,并产生实际效用。活动具体细节如下:

一、 活动要求:

必须是在职的自动化技术开发人员、产品维护人员、大学教师等相关从业人员;

必须邮件提交《矩形PLC赠送申请表》,要求信息真实完整;

必须按要求提供一个控制对象的控制工艺,字数不少于500字,需包含点表,控制工艺流程图等;

必须通过矩形PLC的基础知识考核;

完成项目后需提交使用心得或者技术论文报告,字数不少于500字。

二、 活动流程:

第一步:通过market@plcstar.com报名,提交《矩形PLC赠送申请表》;

第二步:报名经我司审核通过后,专人与您联系,发送矩形PLC基本考核题(试题详见附录1);

第三步:通过基本考核,我司快递所选用的PLCPLC型号详见附录2);

第四步:调试编写程序,实现控制工艺的要求(我司指派专人负责技术支持);

第五步:提交使用心得报告或技术论文。如因个人原因没有能在2个月内完成程序设计,需将PLC退还给我司。

三、 技术支持:

可通过116130565 QQ工控网矩形PLC分论坛、我司在线技术支持客服等方式寻求技术支持。对于每位赠送PLC的网友,我司均指派1位技术支持负责技术支持,协助通过报名的网友完成程序的设计。

备注:

1:老客户不在此活动之列,敬请谅解;

2:如有同样工艺,只选择其中最早提此应用的网友;

3:本活动首期共赠送200PLC,产品只限于矩形科技N80系列产品一台(16~48点,包含混合型PLC),编程电缆一条,并含中国大陆地区快递费;

4:每个网友只能赠送一台PLC

5:我司通过视屏和在线以及电话技术支持,保证所有提交的项目顺利完成;

6:如赠送的网友不能在2个月内完成控制程序(因个人时间、兴趣等因素),则需退还PLC

7:本活动解释权归矩形科技所有,我们将在论坛及QQ群中向网友公开细节,保证公平公正。

附录1矩形PLC基本试题,五选一考核(每个人的考题会稍有改变)。

试题一:求平均的程序:每10ms取一次数据,将连续的100个数据去掉其中的最大值,去掉最小值后求平均值。

参考视频: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atum/2013022309293700001.htm

       工艺流程图如下:

 

试题二:通过矩形PLCModbus指令采集变频器参数的程序。

参考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C_6vBM_7WU/

试题三:交通灯控制程序

参考视频: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atum/2013022309293700001.htm

南北向:绿灯115S,黄灯5S 红灯120S;东西向:红灯 120S,绿灯115S,黄灯5S

试题四:跑马灯控制程序

实现10个输出依次输出15S后关闭,周而复始。

试题五:通过自由通讯指令实现某指定的通讯协议。

某仪表,通讯配置如下:RS485接口,38400波特率,无效验、1位停止位。

从机数据地址从01-0100地址,不可以越界读。单次读长度不能大于10个。

1:发送

 

STX

FUNC

DATA START REG HI

DATA START REG LO

DATA #OF

REGS HI

DATA #OF

REGS LO

CRC16 CHECK

起始字符

功能码

数据起始地址高字节

数据起始地址低字节

数据偏移高字节

数据偏移低字节

校验码

11

03

00

6B

00

03

76

87

 

        2.响应

被寻址到的从站所响应的报文包括功能码及地址及数据长度,数据长度包含1个字节以描述从站应答的数据字节长度。

 

STX

FUNC

BYTE

COUNT

DATA1

OUTPUT

REG HI

DATA1

OUTPUT

REG LO

DATA2

OUTPUT

REG HI

DATA

OUTPUT

REG LO

DATA3

OUTPUT

REG HI

DATA3

OUTPUT

REG LO

CRC16 CHECK

起始字符

功能码

字节数

数据1

字节

数据1

低字节

数据2

高字节

数据2

低字节

数据3

高字节

数据3

低字节

校验码

11

03

06

02

2B

00

00

00

64

C8

a

 

试题参考视频: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C_6vBM_7WU/

视频集总入口: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atum/2013022309293700001.htm

 

附录2 部分矩形PLC型号简介:

型号

IO资源

通讯口

其他功能

16PLC

8DI8DO,可选择继电器或者晶体管输出,晶体管负载能力可达1A@24V

1RS232,一RS485

可支持2AB计数,2-4路高速脉冲输出

24PLC

14DI10DO,可选择继电器或者晶体管输出,晶体管负载能力可达1A@24V

带一路232口,一路485接口

可支持2AB计数,2-4路高速脉冲输出

32PLC

16DI16DO,可选择继电器或者晶体管输出,晶体管负载能力可达1A@24V

1路(2232口,1路(2485接口

可支持4AB计数,2-6路高速脉冲输出

40PLC

24DI16DO,可选择继电器或者晶体管输出,晶体管负载能力可达1A@24V

12232口,12485接口

可支持4AB计数,2-6路高速脉冲输出

48PLC

24DI24DO,可选择继电器或者晶体管输出,晶体管负载能力可达1A@24V

12232口,12485接口

可支持4AB计数,2-6路高速脉冲输出

22点混合型PLC

7DI,8DO(继电器),4AI(可选择电压、电流、NTC热敏电阻),3AO(可选电压,电流)

1232口,12485接口

可支持2-4AB计数

44点混合型PLC

16DI,16DO(继电器),6AI(可选择电压、电流、NTC热敏电阻),6AO(可选电压,电流)

1232口,13485接口,可带以太网

可支持2-4AB计数

39点混合型PLC

12DI,12DO(继电器),4AI2AO(可选电压,电流)。

1232口,12485接口,可带以太网

可支持2-4AB计数;可支持3相交流电压,3相交流电流,相序检测,可计算有功,无功,功率因素,互感器需根据电流单独购买

详细的矩形PLC选型手册下载链接:http://www.gongkong.com/company/datum/2013022309293700001.htm

 

附录3《 矩形PLC赠送申请》

表格下载

矩形科技VLadder6.0.923 软件下载链接:

软件下载

矩形科技帮助手册下载链接:

帮助手册下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第七届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西安站

就在明天,矩形科技即将出席2023年“新工业、智物联”全国巡回研讨会(广州站)

叮咚,您有一份“2023全年线下营销活动预告”,请查收!

矩形科技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矩形科技印前设备控制系统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