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宏电工业级TD无线路由器应用于交警局电子警察项目

宏电工业级TD无线路由器应用于交警局电子警察项目

     电子警察是高科技的交通管理手段,也是道路交通技术监控系统的重要环节,是智能交通系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以其无人值守、自动记录、容量大、无需当场处罚、便于管理等优点成为交通管理工作中必不可少的装备。  

广东省某市交警局电子警察项目是该市无线城市的亮点应用。项目中,中国移动公司负责相关通讯传输方案设计和实施。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提供项目所需工业路由器终端,并确保系统正常运行所需的管理、安装、维护等有关的全部软硬件,同时实现管理软件和现有监控平台预留接口相互融合。 

根据规划,每个电子警察摄像头联接一个无线网络路由器,然后通过TD网络,走中国移动专用APN通道传输违章车辆照片及数据至后台服务器,实现车辆违章信息的及时处理。



                宏电电子警察无线联网系统

       

在综合考虑室外高低温、湿度等环境影响以及移动数据传输的稳定性需求后,经过前期多次测试,宏电工业级TD无线路由器H7921-RTZ-i脱颖而出,被选择应用于该项目中,其中,2012年度宏电公司共助力完成约300个路口点的建设。宏电工业级TD无线路由器H7921-RTZ-i是基于3G的无线路由器产品,产品采用高性能32位处理器,嵌入式操作系统的设计,完美支持USB高速模式。该路由器以其高速的移动数据传输能力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金融、传媒、交通、车载、电力、环保等行业。

宏电工业级TD无线路由器H7921-RTZ-i

 中国移动该项目负责人指出,在前期测试过程中,宏电H7921-RTZ-i路由器设备性能表现优异,传输稳定,满足了中国移动与交警局对终端通用性、标准化、参数化、安全性、可靠性、兼容性等总体技术要求和其他功能技术要求,例如:支持10/100Mb LAN接口、支持SIM/R-UIM标准接口、支持DNS代理和DDNS服务功能、支持系统日志服务支持在线检测、短线自动重拨支持定时上、下线控制和定时重启等。该负责人表示:我们对该产品十分满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宏电无线路由器用于油田监控组网系统

做好边坡滑坡监测,让悲剧不再发生

宏电 H7710电力专用GPRS DTU

宏电Free Wi-Fi车载智能多媒体终端

宏电 4G WiFi路由器H8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