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2年四季度制药行业自动化市场规模环比持平

2012年四季度制药行业自动化市场规模环比持平

2013/2/25 12:09:58

      根据国务院发布《生物产业发展规划》要求,2013年~2015年,我国生物医药产业产值年均增速需达20%以上,《规划》同时提出未来将提高生物医药产业集中度和在国际市场中的市场份额。制药行业在此政策鼓励之下,2012年在其他行业,尤其是传统行业受经济环境影响持续低迷的同时,保持了较快的发展速度。

      2012年1-11月份,制药行业固定资产投资达到3211.49亿元,同比增长36%。

     

      1-11月份从产量上来看,中成药实现12.8%的同比增长,达到263.62万吨,化学药品原药有19.7%的同比增长,达到320.4万吨。

     进入四季度后,制药行业SI公司主要以项目收尾和收款工作为主 ,企业业绩季度增幅出现小幅负增长。gongkong市场研究经测算后发现,2012年四季度制药行业自动化应用规模约490亿元,环比持平。现场仪表类产品占所有自动化产品最高份额,四季度约占整体33%比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