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萃德推出:Metronix交流多功能伺服驱动器

萃德推出:Metronix交流多功能伺服驱动器

技术模块MC2000运动协调员可以因此,所有的I / O在2000年的ARS可以使用。在控制多达四个多协调伺服轴从另外,ARS2000可以通过使用I / O扩展ARS2000伺服驱动器。模块EA88。第二个CAN接口可用于外部CAN I / O通过主。2000年的MC,可以实现复杂的运动控制
快速,方便。电子凸轮驱动器和齿轮联合轴点对单点定位为插值的几种类型到2000年的ARS,只需将MC2000模块。如2000年的MC高手,它可以控制多达三个附加
ARS2000伺服驱动器通过CANopen DSP402的奴隶。外部编码器可以直接连接到ARS2000年,是作为一个额外的软件配置轴2000年的MC……

 

一个HMI(人机界面)连接到RS485接口的MC2000通过RS232接口MC2000是易于编程的使用PC多任务软件工具运动的完美范围广泛基本语言软件提供快速,便捷编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松下Panasonic A4经典系列交流伺服

Trio MC405是一款高性能的运动协调控制器

Trio PCI208基于PC机的PCI总线控制的数字运动控制卡

Trio ME309/EURO209运动控制器

metronix ARS2000直流多功能智能伺服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