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达电通DLP电动前维护大屏幕显示系统助力平阳政府应急联动中心

中达电通DLP电动前维护大屏幕显示系统助力平阳政府应急联动中心

2013/2/27 9:51:59

       近日,由中达电通提供的DLP大屏幕显示系统解决方案顺利通过专家组的验收,成功应用温州市平阳县政府应急联动中心。该项目采用中达电通电动前维护DLP投影系统,整个系统规模为2行4列,60寸XGA双灯单元。

       中达电通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此次能够成功应用于平阳政府应急联动中心,除了极具竞争力的品质保障外,其电动前维护的箱体专利设计得到专家的认可。中达电通独有的电动前维护设计,可使用光电传感、软件、遥控器等多种方式控制屏幕弹出,从显示墙正面进行维护,并控制电动屏幕自动复位还原,达到业界领先的全电动控制前维护。拼接墙可完全靠墙安装,无需后部维护通道,有效节省空间。全新的模块化积木式箱体设计,可直接堆叠、自锁定位,使安装维护更加简单方便,支持底座安装、支架安装和壁挂安装。

       作为全球知名的视讯显像行业方案提供商,中达电通提供的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率先采用TI最新的极致色彩?技术、0.7" LVDSDLP? DMD显示芯片及运行速度更快的DDP3020图像处理芯片,能够使监控画面更加生动完美,更不会因为动态画面就出现卡壳,延时等情况。无论在亮度、对比度、清晰度方面,以及在色彩还原性、图像均匀性方面,中达电通的大屏幕拼接显示解决方案都代表了当今业内的最高水平。

       平阳政府应急联动中心的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自正式投入使用后,一直处于连续工作运行状态,无论显示画面、系统稳定性以及信号处理均得到了用户的肯定,成为了中达电通大屏幕在应急联动中心的又一个成功应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台达C2000-HS高速变频器

五轴水平关节机器人DRS60L3系列

全新主机型PC-Based工业控制器MH2系列

华晨装焊车间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台达集团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杰出贡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