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飞思卡尔推出面向汽车发动机控制系统和环保汽车应用的Xtrinsic压力传感器

飞思卡尔推出面向汽车发动机控制系统和环保汽车应用的Xtrinsic压力传感器

2013/2/27 10:03:13

         2012年11月13日,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 FSL)日前推出三款新的引脚对引脚兼容的压力传感器,替代MPXHZ6000系列,进一步扩展了其面向汽车发动机管理和高能效应用的Xtrinsic压力传感器组合。 MPXHZ9000带绝对温度补偿的压阻式压力传感器提供与飞思卡尔其他集成压力传感器相同的可信功能,同时增加了削波功能,且能够针对多个最终用户应用进行定制。

        飞思卡尔最新的MPXHZ9000压力传感器具有多个封装移植和贴装选项,为汽车发动机控制市场以及消费电子和工业控制应用提供显著的优势。MPXHZ9115A是一个非移植的传感器,用于燃油直喷汽车发动机、摩托车和摩托车发动机、及舒适的座椅和腰椎保护应用。MPXHZ9400AC和MPXHZ9250AC是移植版本,为替代燃料或混合动力/电动车,液体丙烷气(LPG)或遥感应用提供附加的管子。

        MPXHZ9000压力传感器系列有两个新的显著特性,即工厂可编程输出削波和断电/接地输出丢失诊断。订购的MPXHZ9000系列,可由工厂设置按比率度量的削波水平。 此外,这些传感器可检测断电或接地丢失,并向主机控制器通知输出电平超出正常操作范围。

        “我们的新MPXHZ9000压力传感器与我们的MPX6000系列传感器实现引脚兼容,为我们的全球客户提供针对汽车应用的可信和增强的解决方案,” 飞思卡尔副总裁兼传感器和制动器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Seyed Paransun表示, “这些器件使设计师能够设计出提高发动机能效的应用,实现更高的可靠性,燃油效率并减少污染。”

        MPXHZ9000压力传感器采用5伏电源,所能感测的压力范围为15-400千帕。 该传感器采用耐用的热塑性8引脚表面贴装封装,与现有的MPXHZ6000系列压力传感器采用相同的引脚输出,无需改变线路板布局,就可轻松实现引脚对引脚兼容的设计。 除了飞思卡尔成熟的传感器技术,客户还可享受双芯片解决方案和无激光微调等功能,从而减少测试时间。飞思卡尔计划明年推出其他产品以扩展该产品组合,预计产品感测的压力范围为15到400千帕。

        飞思卡尔是领先的汽车半导体供应商,在压力传感器领域拥有30多年的经验,飞思卡尔的目标是在提供一流性能的同时,使设计符合政府法规,满足消费者对于更清洁,更高能效的汽车的需求。飞思卡尔的传感器,模拟产品及8位,16位和32位MCU系列为高级汽车安全、车身电子、底盘、发动机控制、动力总成、驾驶信息和远程信息处理应用提供智能和连接。自1982年以来,飞思卡尔一直提供大气气流和歧管气流压力传感器,显著减少了废气排放和燃油消耗。

定价和供货
       飞思卡尔现已提供MPXHZ9000压力传感器样品,计划在2013年第一季度全面投产,1万件的建议起售价为每件3.50美元。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www.freescale.com/pressure

飞思卡尔Tower System是一个模块化开发平台,可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完成原型机设计并评估其应用。Tower System 压力传感器TWRPI MPXHZ9115和TWRPI MPXHZ9400插件开发板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开始供货,建议售价为75美元。如需了解详细信息,请访问www.freescale.com/towersensorpakauto

关于飞思卡尔半导体
        飞思卡尔半导体(NYSE:FSL)是嵌入式处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提供业界领先的产品,不断提升汽车、消费电子、工业和网络市场。我们的技术从微处理器和微控制器到传感器、模拟集成电路和连接,它们是我们不断创新的基础,也使我们的世界更环保、更安全、更健康以及连接更紧密。我们的一些主要应用和终端市场包括汽车安全、混合动力和全电动汽车、下一代无线基础设施、智能能源管理、便携式医疗器件、消费电器以及智能移动器件等。公司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在全世界拥有多家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机构。如需有关飞思卡尔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freescale.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飞思卡尔推出突破性的大功率塑封晶体管,进一步扩大耐用的射频产品组合

飞思卡尔拓展系统电源管理产品组合,支持便携式物联网设备和系统

飞思卡尔i.MX 6SoloX将应用处理器的安全性提升到全新水平

飞思卡尔Kinetis KV5x MCU采用ARM® Cortex®-M7内核

飞思卡尔致力于建立安全的物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