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美国高端传感器EMX首次登录中国 产品资料免费索取

美国高端传感器EMX首次登录中国 产品资料免费索取

       美国高端传感器EMX首次登录中国,相关产品资料免费索取,索取链接地址:http://www.emxinc.cn/

       EMX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主要目标为大门,升降门和泊车行业提供创新的传感器和控制设备。
 
       今天,EMX产品设计和制造的访问控制设备广泛的应用于许多行业。我们与在访问控制,安保,门禁等方面的公司和市场进行紧密协作。
 
       与此同时,EMS也设计制造和销售用于工厂和过程自动化的特种传感器。EMX传感器用于汽车,包装,打标,金属压印,纸和木头加工助理,塑料,电子以及制药工业。EMX通过了ISO9001国际标准体系认证。

       同时,可在线索取“颜色对比与荧光传感器白皮书”,链接:http://www.emxinc.cn/plus/diy.php?action=post&diyid=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国EMX与注塑模具以及热成型药品瓶器的制造商达成合作

美国EMX 在线不透明度测试系统在医用药品瓶制造中的应用

美国EMX为您带来高品质光学传感器的盛宴

EMX高端光学传感器 免费培训开课啦!!!

EMX 具白平衡校准功能的ColorMax色彩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