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顺源RS485接口高隔离电源隔离器

顺源RS485接口高隔离电源隔离器

——— 用电管理终端仪表用隔离电源
2013/2/28 9:27:12

       顺源科技研制生产的 VD / WRF / WRE 系列模块电源,是一款具有高电气隔离和抗浪涌、防静电特性,且输出具有自恢复过载和短路保护的国家专利产品(国家专利号:ZL 200420042857.1)。近期该产品在电力负荷管理控制终端(用户管理终端)仪表外接RS485/RS232接口安全高隔离(4500V)、抗静电(外端子直接接触:8000V)的相关技术送检中,顺利通过高隔离/抗浪涌/防静电测试。目前已在电力仪器仪表制造行业广泛使用。
  VD / WRF 系列的DC-DC隔离模块电源,采用陶瓷基板、印刷电阻的可靠性工艺制作,能满足工业级振动、潮湿、静电干扰、宽温度(-45—+85 ℃)及其它恶劣环境下的工作。产品有SIP单列和DIP双列封装方式。主要应用领域:电气设备地线干扰抑制,仪器仪表的外接(RS485/RS232/RS422/USB/IEEE1394等通讯接口)端口电源隔离及变换,仪表壳体接口端子外露金属部位的安全高隔离/抗浪涌/防静电隔离(国家安规标准:8KV以上)。

 

 

 

 

 


详细信息:http://www.sun-yuan.com/products/dcdcpro.asp

顺源网站:http://www.sun-yua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