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中国工控网“点亮”2013广州SIAF展

中国工控网“点亮”2013广州SIAF展

2013/3/7 8:27:37

     第十七届SIAF展于3月4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以展示最新的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包括控制系统、传感技术、工业自动化软件、以及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等,聚焦了当前自动化行业的前沿技术及产品信息,为自动化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此次展会中国工控网展台位于1.2馆A221号,其简洁大方的风格,吸引了众多参观站前来参观,全方位的展示了gongkong®目前的主要业务类别,,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中国工控网展台


         在此次展会中,中国工控网举办了“注册砸金蛋,有奖送好礼”的活动,吸引了诸多现场观众,现场观众只要通过简单的模拟注册即可以成为中国工控网的注册用户,进一步的了解中国工控网,成为中国工控网的一员。
 

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现场观众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现场异常活跃。中国工控网为广大自动化用户准备了工控网独有的精美礼品,其中包括工控网的点点玩偶、U盘、工控魔方、青花瓷书签、相册等,不但使用户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工控网以及丰富了自动化知识,也获得一份意外小礼物,作为展会的纪念,可谓盆满钵满。
 

活动现场


          活动期间参与竞答人员热情高涨,注册的观众队伍都排起了长龙,每场活动都是井然有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