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陕西金石“数控深孔钻床生产线”即将竣工

陕西金石“数控深孔钻床生产线”即将竣工

2013/3/13 13:50:10

  陕西金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获得“西安市工业发展基金”支持的“数控深孔钻床生产线”项目,车间地上建筑部分已完工,预计4月初可进入交房状态,5月底完成现场设施布置,6月初可投入使用,届时陕西金石将迈入新的发展征程。

  陕西金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深孔钻机床、枪钻及深孔加工附具的资深专业制造厂商。公司总部位于西安市光华产业园,刀具(枪钻、枪铰)分厂位于宝鸡,并在重庆设立有深孔加工基。专业从事设计、制造、销售深孔钻机床、深孔加工刀具(枪钻)、深孔钻系统,深孔加工辅具、深孔切削油以及深孔外协加工的西安市民营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下设产品研发部、生产制造部、销售部、技术服务部、质检部等九个部门,现有员工103人,高级技术人员30人。具有专业的机床设计、制造水平及深孔钻削加工经验和雄厚的技术实力。金石拥有二十三年深孔加工机床及枪钻设计制造经验和完备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以及精良的生产、检测设备,依靠领域内优秀的设计人才和熟练的技术工人,正力求创就中国深孔加工机床行业最优秀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