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工业控制网络》出版,台达深化校企合作

《工业控制网络》出版,台达深化校企合作

2013/3/13 15:23:24
台达集团于3月5日参加"2013年TIMTOS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完整展出工业自动化产品线及高精高速的高端工具机专用解决方案。台达CNC数控系统是由台达自主研发及生产的全新解决方案,专门针对工具机以及其相关制造加工行业的应用而设计,同时兼具速度、精度、表面光洁度的特性,搭配台达相关产品如控制器、伺服驱动器、主轴马达等,可为使用者提供客制化系统,同时提高工具机系统完整度及运作速度、流畅度。

  此次,台达参展的主要产品包括CNC数控系统解决方案、三机一体多轴交流伺服驱动系统ASDA-M系列、CH2000、C200系列变频器、REG2000系列电源回馈单元以及DMV系列视觉系统等。

  此外,台达和业界龙头厂商配合,于现场展示三台大型的攻牙中心机、立式钻孔加工机以及立式综合加工中心机,皆采用台达CNC数控系统搭配台达交流伺服驱动器ASDA系列及主轴马达的完整解决方案,受到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观众积极参与"台达CNC在高速攻牙机应用领域"研讨会
  3月5日至3月10日在台北世贸一馆举行的"2013年TIMTOS台北国际工具机展" ,展出期间每日上午10:30~11:30及下午2:30~3:30,台达都在B0620展位上举办二场"台达CNC在高速攻牙机应用领域"研讨会,与现场来宾进行深度技术交流。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为电源管理与散热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并在多项产品领域居世界级重要地位。台达营运据点遍布全球,在中国大陆、台湾、美国、泰国、日本、墨西哥、印度、巴西以及欧洲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面对日益严重的气候变迁议题,台达秉持"环保 节能 爱地球"的经营使命,运用电源设计与管理的基础,整合全球资源与创新研发,深耕三大业务范畴,包含"电源及零组件"、"能源管理"与"智能绿生活"。同时,台达积极发展品牌,以"Smarter. Greener. Together. -共创智能绿生活"为品牌精神,持续提供高效率且可靠的节能整体解决方案。
  台达持续重视企业社会责任,并与全球永续发展接轨。2012年,台达再度入选道琼永续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es, 简称DJSI)之"世界指数"及"亚太指数",并荣获全球ITC电子设备行业领导企业第一名之殊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