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研究动态

>

gongkong将于2013年广州SIAF展会同期举办市场研讨会

gongkong将于2013年广州SIAF展会同期举办市场研讨会

2013/3/1 0:00:00
201334 - 6日,一年一度华南最大的自动化盛会——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http://www.siaf-china.com,将于位于广州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召开。gongkong®将于同期举办《制造业调整期的中国自动化及证券市场发展趋势论坛》,和各位来宾分享和探讨中国自动化市场及其资本市场的发展趋势。
 
时间:201335日 下午13:00-15:00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2.2号馆会议室
 
gongkong®市场研究于2013年初自动化年会上发布的《2013年中国自动化市场白皮书》中指出,2012年中国自动化整体市场规模为1437亿元,于2009年后首现微幅下滑。投资减速、出口萎缩、内需乏力、银根紧缩等众多因素让2012年整体自动化市场再次经历了一次寒冬。跨过动荡的2012年,进入了不确定的2013gongkong®预计今年下半年自动化市场将触底并迎来小幅回升,但同时市场分化将持续加剧,新的市场增长点成为众多参与者竞相追逐的热点。企业也在积极的调整业务模式,以适应市场的变化。
截至2013年,中国自动化板块上市公司数量已超过30家。gongkong®首次出版了《中国自动化板块证券研究报告》,推出证券市场自动化板块和指数,全面关注自动化行业的证券和资本市场。自动化行业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高技术产业化行业,资本推动时代已经正式来临。
本次研讨会中,gongkong®将对2013年中国整体自动化市场,以及证券资本市场自动化板块的发展趋势与各位来宾分享和探讨。敬请莅临关注!
 
分享主题:
 
2013年中国自动化市场运行及发展趋势
2013 China Automation Market Trends and Forecasts
演讲人:市场研究与咨询业务总经理杨晓强先生
2013年中国自动化证券市场运行及发展趋势
2013 Securities Market of China Automation Domain Analysis
演讲人:市场研究与咨询业务总监胡焜先生
 
因会议室座位有限,如感兴趣,欢迎您向我们提前报名和预定座位。请提供贵公司名称、姓名、部门/职务、预计参会人数、手机、Email和感兴趣的主题(可以提出您特别希望了解的主题相关内容,我们将尽量调整分享报告和汇报内容)。
 
报名方式:kun.hu@gongkong.com胡先生;jing.sun@gongkong.com孙小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