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双核双升”摆脱加密软件黑洞恐慌 山丽再掀技术浪潮

“双核双升”摆脱加密软件黑洞恐慌 山丽再掀技术浪潮

       回首2012年的春天,山丽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丽网安)倾情打造自己第一个技术专题系列报道《加密软件的黑洞》。随着该系列在互联网上的推出,引起了广大网民以及信息安全行业众多厂商的高度关注!不少企业幡然醒悟企业数据防泄漏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而已经使用数据防泄漏系统的企业用户也纷纷表示,山丽网安的系列文章道出了他们的难言之隐。

       如今,已经进入2013年的春天。历时一年,发生了不少数据泄密的重大数据安全事件。积极追求技术创新的山丽网安,通过一年的时间,将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的核心技术由当初的透明动态加解密技术,升华为多模透明加解密技术,完成了“双核双升”的华丽变身。

       创新不是一句空口号,更不是标签,而是在不断地学习摸索中,形成创新的观念意识。在上海这座摩登现代的城市,山丽网安不断开阔新的领域,利用已知,创造新知。山丽网安与时俱进的“双核双升”数据安全理念是如今企业快速发展最好的安全保障。

       双核指的是核心技术和核心功能。双升指的是核心技术的升级和核心功能的升级。对于山丽网安来说,其核心技术就是能给予用户多样安全选择的多模加密技术,而核心功能就是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5.0中的多模安全功能。抓住核心同步升级,稳定发展的产品是每个需要数据安全用户的最好选择。同时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这种理念,山丽网安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名为“防水墙数据防泄漏5.0‘双核双升’技术交流研讨会”的大型市场活动。

       作为此次活动的第二站上海,山丽网安将于3月9日这一天,与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共同回顾和探讨2012年的黑洞恐慌,同时介绍2013年的技术新浪潮——多模加密技术。

       树因有根而坚韧繁茂,山丽因创新而基业常青。山丽网安此次盛会必将再掀数据安全技术新浪潮!

       关键词:双核双升 加密软件 数据防泄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