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双核双升”数据防泄漏之花在长江入海口绽放

“双核双升”数据防泄漏之花在长江入海口绽放

       花,是一个美丽的事物,也是美好的象征。而在如今风云变化的世界里,正需要一股美好之风介入,才能吹散这阴霾的时局。都说现在是信息时代,所以世界的风云变化与信息安全的变化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而一个国际大都市,处于中国长江入海口之地的上海,自然也在这信息安全阴霾中“摇摇欲坠”。但是一切都是平衡的,就是这个阴霾的气候中,一朵数据防泄漏之花即将在上海绽放。

       山丽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丽网安),为了改变企业信息安全的现状,把双核双升安全理念传达给上海这个大都市,于是在中国蛇年后的第一个月里,将在上海举办“双核双升”全国大型市活动的第二站。

       花作为植物越生长越美丽,数据防泄漏同样因为“双核双升”而更安全。

       如果把数据防泄漏的信息安全理念和技术比作一朵花的话,那么这朵花将因“双核双升”而绽放得更为美丽和安全。

       双核指的是核心技术和核心功能。双升指的是核心技术的升级和核心功能的升级。双核双升正好是数据防泄漏软件核心技术和功能不断发展和进步的过程,正好象征着花的生长。花势生长得越好,越是美丽;同样作为数据安全软件,把双核双升理念体现得越完整,软件越安全。

       而作为一款在业内领先的数据防泄漏软件——山丽网安的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5.0正是“双核双升”的代表软件。防水墙的核心技术即加密技术,而这加密技术经历了升级换代,终于进化到多模加密技术的领域,成为国际先进的加密技术。而防水墙的核心功能就是数据防泄漏,在多模加密这项灵活技术的配合下,这个核心功能也发生了质的蜕变——有多模加密功能引领的防水墙多功能模块,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自由的组合,从而进一步加强了防水墙的安全功能和针对性。

       独“花”虽美,但百花齐放更娇艳,双核双升需要多方面共同发展。

       此次盛会山丽网安虽然身为主办方,但是同样期待与各方的信息安全专家进行交流。“双核双升”理念虽然是走在前沿的安全理念,但是仍需更多的厂商和同行共同宣言,才能使这个安全理念发挥的功效达到最大。

       会上,山丽网安除了重点介绍防水墙数据防泄漏系统的技术特色和功能之外,宣扬双核双升的安全理念也是会议的重点之一。同时山丽网安还预留了很大一部分时间,与前来参会的嘉宾、企业、其他方面的安全专家来讨论当前的信息安全形势,企业的数据防泄漏难点等重要议题。在群策群力的基础上,力图把山丽网安“双核双升”理念融入到各项解决方案之中,试图让这朵数据防泄漏之花在信息安全的各个领域内绽放。

       可以说“双核双升”需要其他信息安全领域的帮助才体现其真正的价值,同样的信息安全的其他领域也因“双核双升”而光彩夺目。

       上海处于长江的入海口,注定了海纳百川的特性。而作为即将在这里盛开的数据防泄漏之花——“双核双升”大型市场活动也必将像上海这个城市一样,吸引众多的信息安全领域内的专家和厂商前来参加。

       关键词:双核双升  数据防泄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供应链中的信息安全 浅谈ERP系统的防护要领

针对NSA对云计算安全影响 数据加密是硬道理

“影子IT”信息安全隐患大 云计算发展受阻

看不见的危机 细数云计算的数据安全隐患

信息化与网络安全 这个时代无法逃避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