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用户报道团参观第十七届广州SIAF展

gongkong用户报道团参观第十七届广州SIAF展

2013/3/5 10:07:02

       第十七届广州SIAF展于3月4日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览隆重拉开帷幕,展会展示了最新的工业自动化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包括控制系统、传感技术、工业自动化软件、以及传动、机械驱动系统及零部件等,聚焦了当前自动化行业的前沿技术及产品信息,为自动化用户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体验。作为自动化行业的优化者与建设者gongkong组织了华南地区的用户以用户报道团&采GO团的形式出参观此次盛会。

 

声势浩大的用户报道团队伍

       此次用户报道团&采GO团是由中国工控网的纵横军团、工控人生军团、HOTEAM军团、王者之师军团、工控网友军团、PLC军团组成,他们大多数来自研究所、高校、机械制造、电子制造、自动化设备、食品、纺织、包装、汽车等领域的专业工程师、项目管理、采购人员,共计80余人,有序的参观了业内知名的自动化厂商:雷子克、魏德米勒、众为兴、亿维、步科、柯马、雷赛,参观过程中各厂商的工程师为工控报道参观团用户进行了详细的产品和技术介绍,网友们对自己感兴趣的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在现场与工程师进行了互动。

 
报道参观团在雷子克

       雷子克工程师为网友们介绍了其专注于机柜的通风、制冷、加热、热交换、照明及提供完整的机柜环境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以及达到客户期望的服务目标。

 
报道参观团在魏德米勒

       魏德米勒工程师为网友们介绍了接线端子产品,具体有SAKDU系列、SAK系列、W系列等,为用户提供了最优化的联接。

 
报道参观团在众为兴

       众为兴工程师为用户讲解了用户控制系统、数控设备两大产品体系,产品的应用领域包括金属加工、轻纺家居、电子装备、特种机床等领域。

 
报道参观团在亿维

       亿维作为一家专业致力于数字音视频处理、网络数据通讯、音视频编解码、图像处理、嵌入式操作系统、智能分析系统、安防预警系统、环境动力监测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等领域产品企业,展会上向用户详细介绍了相关产品。

 
报道参观团在步科

       步科是中国领先的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以“自动化创造美好生活”为愿景,给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为最终目标,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报道参观团在雷赛

       雷赛作为全球领先伺服驱动专家,本次有幸邀请到活动专家为用户详细介绍了仓储设备和遥控机器人,以及专业运动控制产品与应用,具体包括PCI总线运动控制卡、独立式运动控制器。

 
报道参观团在柯马

       柯马作为全球供应商,为飞机和汽车等众多行业提供了工业自动化系统和全面维护服务,柯马的工程师给用户们详细讲解了他们的产品新一代码垛机器人。机器人搬运码垛系统是由柯马SMART PAL码垛专用四轴机器人所构成的成品码垛搬运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