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得控制“We together 鼓动未来”年会在上海举行

海得控制“We together 鼓动未来”年会在上海举行

       2013年2月4日, “We together 鼓动未来” 海得控制2012年会在上海新发展圣淘沙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海得控制股份及分销、系统、起重、机电、成套、风电事业部员工近500人齐聚一堂,回顾总结2012年的成绩与艰辛,展望挑战与机遇并存的2013年。
 
       海得控制董事长许泓作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要把握市场机遇和自身经营行为,坚持公司既有的业务发展战略不动摇,纠正经营理念,改变工作作风。希望全体海得人坚守信念,团结协作,为实现2013年业绩全面增长而不懈努力。
 
       海得控制总经理郭孟榕作2012年度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过去一年公司在业务和管理上取得的成绩,分析与反思经验教训,同时指出2013年要加强“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体系的建设,既有业务要提升竞争力和效率,新业务进入市场滚动发展,业务平台和管理职能要抓落实、提升能力,充分发挥“协同聚焦”战略的效力,全面推行动态预决算控制管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