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力西电气大力援助云南彝良灾后重建

德力西电气大力援助云南彝良灾后重建

2013/3/6 9:43:11

  2012年11月12日,距离云南昭通市彝良县今年九月初发生地震已经有两个月时间,灾区的人们在当地政府的帮助下正在进行灾后重建。而远在千里之外温州乐清的德力西电气,在得知彝良地震消息伊始,便积极联系相关部门,经过认真细致的准备,近日将一批价值20多万元的供电设备捐赠给彝良灾区,希望用力所能及为灾区人们早日点亮希望之光。

捐赠仪式

  当日在云南彝良举行了简单朴素的捐赠仪式,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国内渠道销售部滇贵区经理吕志斌,彝良县副县长危爱芳及当地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带着对彝良灾区人民的深情牵挂,德力西电气向彝良捐赠了总计八百余台不同型号的断路器和三百余台的电能表等设备。当地供电部门负责人表示,“德力西电气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参与到此次彝良灾区援建工作的电气企业,我们非常感激。在前期沟通中,德力西电气与我们供电等部门多次接洽,问询灾区当前的迫切需要,并制定了随后援助工作的具体实施计划。德力西电气捐赠的电器物资针对性很强,将对灾区受损电力设备的尽快恢复重建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作为国内中档低压电气的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一方面坚持产品的推陈出新,一方面长期致力于系列公益活动的开展。今年以来德力西电气业已陆续开展志愿服务敬老院、建立慈善基金、援建希望小学等一系列有组织有计划的奉献爱心活动,积极履行了企业社会责任。
 
  针对此次捐助行动,德力西电气公司特别成立了“彝良震后捐助筹备小组”,各部门负责人带队组织专门人员负责对灾区的援助工作。公司总裁齐毅夫表示,“灾区重建直接关系着灾区人们心灵重建,我们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可以帮助他们尽快走出地震的阴霾,点亮新生的希望。德力西电气不仅可以造福社会,更可以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相信这是值得我们每一位德力西人引以为豪的骄傲。”

彝良县政府授予德力西电气荣誉证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