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爱浦电子:模块电源制造专家

爱浦电子:模块电源制造专家

——— 2013广州SIAF展gongkong访广州市爱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3/6 10:12:24

       在2013年广州SIAF展会,爱浦电子以全新的视觉方案吸引了参会者,这也是2012年爱浦电子启动全新的商标“ULNION爱浦电子”以来的首次盛大亮相。1-700W DC-DC模块电源、3-200W的AC-DC模块电源及10-40W的铃流模块电源是爱浦电子本届展会展示的主要产品。

       随着电子产品的应用深入到工业和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高科技和航空航天等技术的发展,使得电源模块产业的发展向着更高要求,更加智能,更小体积,更大功率的方向发展。爱浦电子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模块电源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解决方案的高新企业,始终紧跟发展趋势。展台工作人员介绍,爱浦电子展示的主要产品也是契合了现代工业应用对于体积小、智能化的发展趋势。综合产品特性而言,具有低功耗、超小体积、重量轻多输出、低纹波噪声及电磁干扰抗干扰能力强的特点,适用于民用级、工业级及军品级多功能产品。

       随着人们对电子产品的深入应用,智能化已经成为了这一时代最鲜明的标志,智能化家居、智能城市、智能化工业甚至物联网的发展都对电源模块提出了应用需求。在能源环境日益紧张,节能环保政策的推动下,爱浦电子在产品创新上,紧抓行业发展的脚步,继续深入开发智能化、环保节能的新产品。

    
       在面向不同行业需求的客户时,爱浦电子既有按照不同行业标准生产的常规产品,也有进行定制化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从而帮助客户满足对特殊电压、功能、电压隔离、多路输出、尺寸等特殊的要求,并且配合客户的产品进行个性化设计。

       过去一年,受国内外经济下滑的影响,各行各业面临着激烈的挑战。爱浦电子也不例外,要在激烈的电源模块市场环境和竞争中生存和发展,就必须不断的进行改革进步,适应市场的发展。2012年爱浦电子积蓄力量,顺利的完成的搬迁、生产能力得到有效提高、管理和质量不断的完善,启用全新商标名称“ULNION爱浦电子”和VI视觉方案,统一对外标识,为进军国际市场做积极的准备。2013年是爱浦电子厚积薄发的一年,今年爱浦电子将扩大公司规模、增加产能、增强产品质量控制,加强市场宣传力度;保持在军工、铁路、电力、船舶、医疗、通信、自控等领域的行业优势。

       对爱浦电子而言,质量和服务是企业生存的根本。在产品设计与生产中,按照不同行业标准,严把生产质量关,提高产品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在服务能力上,遍布全国30个城市服务网点,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全方位、最直接的服务。未来,爱浦电子仍将继续努力,为客户提供优质、环保、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