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汇尼克:与时俱进 力拓未来

汇尼克:与时俱进 力拓未来

——— 2013广州SIAF展gongkong访广州汇尼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钱哲军

       阳春三月,2013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隆重拉开帷幕,来自欧美、台湾及本地的国内外工业自动化技术及产品济济一堂,争奇斗艳。广州汇尼克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参加了本届展会,主要展示了松下PLC、VVVF、触摸屏、数显仪表、以太网交换机等最新产品。


       汇尼克钱哲军经理为我们介绍:“小型化、智能化是这些产品的主要特点,应用在轻工机械、通用机械、电子设备及地铁、机场、高速公路在内的交通领域。”在我国产业面临着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时期,智能化、绿色化成为了用户的主要需求点。汇尼克所代理松下、红狮公司最新产品契合了产业升级的发展趋势。钱经理举例,松下环保节能仪表是绿色化的急先锋。
 
       在与最终用户长期接触的过程中,汇尼克谙熟客户需求。在制造业从传统行业向细分行业和应用进一步拓宽过程中,设备柔性化是满足客户对控制方案灵活性的要求。汇尼克所代理的松下红狮的新产品能够解决用户对该性能的需求,尤其适合包装设备、喷涂设备、风能设备等领域。


        从gongkong市场研究部发布的《2012年度自动化市场白皮书》中获悉,2012年中国自动化市场进行了深度调整,整体市场下滑负6.9%。预计2013年市场探底企稳,自动化市场将步入中速发展,存量服务市场好于新增产品市场。为此,汇尼克在今年也将扩大企业规模,在现有行业的做精做专,并积极开拓新的行业。

       如今,汇尼克作为国内老牌的工控公司,也是松下电工工业控制器件南方最大的销售商,同时还代理了西门子、神视、倍加福、三菱电机的品牌产品。为更好的服务于客户,汇尼克已拥有一批专业工程师,为客户提供完善的售前技术服务,售中服务,和售后维修保养服务,拥有自己的工程技术部,承接工程项目和新产品开发。谈及参加本次展会的目的,钱经理表示,在宣传公司形象和新产品的过程中,能够面对面的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很重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神视 EX-10S超薄型光电传感器

松下电器LX-23光学灯式光纤传感器

松下神视SUNX GX-M圆柱形接近传感器

松下电器 SC连接用传感器单元对应MIL连接器

神视 ER-VW薄型静电消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