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UNYUAN交流电机测控专用隔离变送器/放大器

SUNYUAN交流电机测控专用隔离变送器/放大器

——— 交流信号信号变送器

      SunYuan ISO系列交流转直流(AC/DC)信号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IC,是一种将交流信号采集转换成线性对应直流信号的混合集成电路。该隔离放大器电路在同一芯片上集成了一组多路高隔离的DC/DC电源和一组AC/DC信号转换电路。可以将传感器采集到的0-1Vrms(50~60HZ)交流信号按比例转换成4-20mA/0-10mA /0-20mA直流电流信号或0-1V/0-2.5V/0-5V/0-10V直流电压信号。外接互感器后就可以组成单相或多相隔离变送器实现输入与输出信号之间的隔离。该隔离放大器产品在电力远程监控、仪器仪表、医疗设备、工业自控等领域广泛应用。

 

通用参数
精 度---------- 0.5 级
辅助电源---------- DC5V、12V、15V、24V
电源功耗---------- 电压输出型 0.2W(TYP) 0.5W (MAX) 电流输出型 0.5W(TYP) 0.75W(MAX)
工作温度---------- -45 ~ +85℃
工作湿度---------- 10 ~ 90% (无凝露)
存储温度---------- -55 ~ +125℃
存储湿度---------- 10 ~ 95% (无凝露)

 

 

应用参数

 

详细信息:http://www.sun-yuan.com/products/html/PDetail_41.html

顺源网站:  http://www.sun-yua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