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远程I/O模块系列产品通过美国UL认证

研华远程I/O模块系列产品通过美国UL认证

2013/3/8 9:23:36

        2013年2月27日,全球领先的创新嵌入式产业电脑&自动化解决方案研华科技旗下的远程I/O模块ADAM-4000系列和ADAM-6000系列获得美国UL 1、2等级认证。这两大系列的产品可应用在天然气、矿业、石油和石化工业等行业生产、加工、储存和运输高度易燃物质的领域,以确保工业设备的安全。
        美国国家电气规程(NEC)定义危险区域为:可能由于可燃气体或蒸汽,易燃液体,易燃粉尘或可燃性纤维引发火灾或爆炸的区域。危险区域被NEC以三种方式划分:类型、环境、和自然。1类是指可能存在足量易燃气体产生爆炸性或易燃性混合物的区域,2类是指在正常操作条件不可能存在可燃气体、蒸气、液体、可燃粉尘或可燃纤维的区域。
        研华远程I/O模块,包括中继器,转换器, 基于RS-485和以太网的远程数据采集模块,专为严苛的环境和和应用程序提供理想的工业自动化、控制和测量解决方案。具有有宽温度范围和多个安装方法,研华ADAM系列可以实现跨不同应用程序,使系统始终可靠连接。

        关于研华ADAM-4000系列和ADAM-6000系列更多信息,请拨打研华服务专线800-810-0345,或访问http://www.advantech.com.cn/eautomation/remote-io/default.aspx


        关注研华官方微博,掌握最新技术动态及资讯: http://t.sina.com.cn/advantechchina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创新型嵌入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括完整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和全球物流支持等。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5400多名专职员工,在21个国家、71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