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场评论

>

2012年第四季度包装机械行业自动化产品市场规模为6.36亿元,同比下降1.2%

2012年第四季度包装机械行业自动化产品市场规模为6.36亿元,同比下降1.2%

2013/3/8 10:41:36
    根据国家统计局数据, 2012年1-11月,我国包装专用设备的累计销售额为222.24亿元,同比增速为6.7%。
   从自动化产品看:
   2012年第四季度包装机械行业自动化产品市场规模为6.36亿元,环比增长9.7%,同比下降1.2%。其中控制系统和低压驱动分别占据32%和21%的市场份额。

           从销售区域看:
   包装机械行业产值增速最快的地区是西北地区,产值为2204万元,同比增长31.3%。
数据来源:中国工控网(www.gongkong.com)
        
         gongkong市场研究发现:
1、2012年第四季度,是食品饮料包装机械订单旺季,受此影响包装机械新增订单量环比增长20%。
2、受“钓鱼岛事件”影响,部分包装机械生产商自动化产品减少了日系品牌的使用,相对增加德系品牌应用。
3、2012年第四季度所访部分包装机械生产商在杀菌机、开箱机、灌装机、码垛机器人等方面有新品研发。

         本文摘自《2012年中国包装机械行业及自动化市场第四季度季度监测报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