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耕行业 不断创新 Softlink自动化闪耀2013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

深耕行业 不断创新 Softlink自动化闪耀2013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

       2013年3月4日~6日,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参加了2013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包装工业展览会。展会期间,欧辰自动化简洁专业的展台设计风格,创新高效的成套解决方案,吸引了一批批包装行业的设备制造商,自动化专业用户及业内同行的驻足参观。此次欧辰自动化的参展主要带来了IDEABOX Mini,IDEABOX ET300,IDEABOX以及SOFTLINK伺服产品。


       SOFTLINK IDEABOX系列产品均采用全新的X86架构为基础,具有更快的数据处理和更强的逻辑管理功能。配合实施运行系统,实时性能保证在1毫秒以内,适应几乎所有控制系统要求,如过程控制、PLC控制、运动控制等。


       SOFTLINK IDEABOX mini控制器实现了工业自动化技术和信息技术的完美结合。适用于中小型分布式PLC系统和中小型高端机器设备。目前,随着智能工厂,智慧城市在国内的建设从概念规划阶段逐步进入到了落地实施阶段,作为智能制造的核心,数字工厂的节点,IDEABOX mini针对智能工厂,智能城市也有完善的成套解决方案。

       SOFTLINK IDEABOX ET300控制器实现了工业自动化技术及信息技术的完美结合。适用于中大型PLC系统和高速、高精度制造装备。欧辰自动化的应用团队还将挖掘行业客户潜在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协助客户开发出基于行业应用的成套解决方案,目前已经在包装,印刷,木工机械,纺织机械以及塑料机械等行业有了全套的成熟解决方案。SOFTLINK的行业深耕也将从这些领域开始,协助产业升级中的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不断提升和完善设备功能。

       针对更高要求的专机设备制造商,SOFTLINK还有性能更加稳定,速度响应更快的IDEABOX产品供选择。至此,面对中高端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SOFTLINK均有全面完善的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

       此次参加国际包装制品展是欧辰深耕行业计划的第一站展出。第一次亮相在行业展会中的SOFTLINK也受到了行业客户的称赞和好评。在随后的展会计划中,欧辰自动化还将参加纺织工业展等一系列行业展会,为行业客户带来更多稳定高效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