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全新嵌入式测控一体机ECU-1710A

研华推出全新嵌入式测控一体机ECU-1710A

2013/3/11 14:00:16

       2013年2月27日,研华工业自动化事业群发布全新嵌入式测控一体机ECU-1710A, ECU-1710A采用英特尔Atom D510 1.66 GHz双核处理器,1GB DDR2 RAM;提供2个10/100M以太网接口,2个RS-232串行端口和2个USB 2.0端口,确保该产品可执行测量计算流量所需的复杂过程,如:实现太阳能电池制造所需的精细测量;板载集成研华高性能数据采集卡,具有多路高速模拟输入通道、模拟输出通道、隔离DIO通道和计数器等;采用无风扇设计,具有体积小,低成本、低功耗、超强抗震等特性,其将嵌入式计算机和插入式数据采集卡结合到一个低框架、占地面积小的单元中。ECU-1710A可应用于太阳能电池制造及交通管理中的精确测量,适用于测量测控的严苛工业环境。


        ECU-1710A在主板上集成了两个数据采集卡(研华PCI-1710UL& PCI-1720U),主板还提供16路模拟量输入,4路模拟量输出,16路隔离数字量输入和16路隔离数字量输出通道,在提高系统可靠性的同时使系统更紧凑,以使其在有限可用的空间环境中便利操作与使用。
        为了便于客户能够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和监控解决方案,ECU-1710A支持DAQNavi。DAQNavi是研华免费软件,用户可以从研华官方网站下载。DAQNavi是一个单一的集成软件包,编程人员可用其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包括所有实用程序,驱动程序,SDK和硬件配置,测试和编程所必需的文档。
        更多关于ECU-1710A和DAQNavi的信息,请拨打研华服务专线800-810-0345,或访问http://www.advantech.com.cn/products/ECU-1710A/mod_D8A80230-1676-42BC-BD18-49C9AAFAF7AC.aspx

        关注研华官方微博,掌握最新技术动态及资讯: http://t.sina.com.cn/advantechchina
        关于研华 –研华科技创立于1983年,是全球领先、值得信赖的创新型嵌入式、自动化产品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包括完整的系统集成、硬件、软件、以客户为中心的设计服务和全球物流支持等。研华同时也是Intel嵌入式与通讯联盟 (Embedded & Communications Alliance) Premier Member,通过与解决方案伙伴的密切合作,为各种工业应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研华拥有5400多名专职员工,在21个国家、71个主要城市之间形成了一个广泛的技术支持和营销网络,因此可以为全球的客户提供快速的上市服务。更多信息,请查询www.advan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