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顺源推出抗高频信号空间干扰隔离变送器/放大器

顺源推出抗高频信号空间干扰隔离变送器/放大器

2013/3/11 14:50:24
 

       顺源抗高频信号空间干扰隔离变送器/放大器, 是一种将输入信号隔离放大、转换成按比例输出的直流信号混合集成电路。该隔离变送器IC内部的输入信号干扰抑制滤波电路和输出干扰吸收电路,有较强的抗EMC电磁干扰和高频信号空间干扰功能。特别适用于现场有变频控制设备、大功率电磁起动、GPS高频信号无线收发装置的场合。产品广泛应用在电力、远程监控、仪器仪表、医疗设备、工业自控等需要电量隔离测控的行业。该隔离变送器IC在同一芯片上集成了一个磁电耦合DC/DC变换电源和一个模拟信号输出的隔离放大器。输入及输出侧宽爬电距离及内部隔离措施使该芯片可以实现信号输入/输出/辅助电源,3KVDC 三隔离。SUNYUAN ISO系列产品使用非常方便,只需少量外部元件,即可实现信号长线无失真传输。


精度等级:0.1级、0.2级、0.5级。
 0-2.5V/0-5V/0-10V/1-5V
等标准电压信号。0-1mA/ 0-10mA/0-20mA/4-20mA等标准电流信号输入,
输出标准的隔离信号。
输出电压信号:0-5V/0-10V/1-5V;输出电流信号:0-10mA/0-20mA/4-20mA,具有高带载能力。
 
全量程范围内极高的线性度(非线性度<0.2% 

 

顺源网站:http://www.sun-yua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顺源科技 ISO系列频率信号隔离变换器

顺源 4-20mA多通道无源信号隔离器

顺源 总线、以太网16路输入隔离型数据采集器

顺源科技SYAD02/4B数据采集显示监控隔离放大器变送器

顺源 正弦波、方波等脉冲频率信号隔离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