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成功亮相2013年广州自动化展

菲尼克斯电气成功亮相2013年广州自动化展

       3月4日-6日,2013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自动化展)成功召开。菲尼克斯电气联手旗下品牌KW-Software重磅出击,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自动化技术秀,展出产品及方案阵容强大:包括创新设计的直插式弹簧连接超薄型继电器,QUINT UPS IQ智能不间断电源,EMpro多功能电量监测模块等电子接口产品;保证工业网络高可靠性的光纤传输解决方案,从急停继电器到可编程安全模块的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工业以太网、无线和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紧凑而又强大的Easy Automation控制系统,简单集成、开放灵活的IT-Powered Automation系统,基于Profinet实时以太网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的高性能冗余控制器等自动化产品与系统;作为全球领先的IEC61131软件提供商,KW-Software也展出了SoftPLC、运动控制及机器人、工业实时以太网Profinet以及安全PLC等自动化软件解决方案,与观众一同分享最前沿的工控软件的技术魅力。

       此次展会,菲尼克斯电气展示的产品、系统与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眼光,尤其是在2012年广州自动化展上首次亮相的菲尼克斯电气高性能冗余可编程控制器(PLC)——RFC 460R PN 3TX倍受瞩目。一年过去,参观用户、行业媒体以及自动化界同仁们都纷纷关心其一年内的市场成绩。菲尼克斯电气自动化产品市场经理陈玉辉介绍道:“我们的产品一经推出便立即获得了众多专业客户的关注和认可,并以其先进的技术和独特的定位,在短短的一年内便在高速公路、水利枢纽、国家物理实验室等多个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展会现场,菲尼克斯电气的市场销售人员与观众充分沟通,倾听客户的声音,了解客户的需求。我们相信,菲尼克斯电气将陆续不断地推出满足客户需求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