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祥喜获城市智能交通“2012年度优秀上游供应商”奖

研祥喜获城市智能交通“2012年度优秀上游供应商”奖

  3月5日,由中国交通技术网主办的2012年城市智能交通(ITS)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活动在北京举办。通过多家网络媒体及平面媒体宣传,各大政企媒体协作参与,经过入围申请、在线评选、企业专家和最终用户评选、网上公布四个环节,历时5个多月,最终揭晓颁发了2012年度综合类和产品类各项大奖。其中,研祥以在城市智能交通建设方面提供高品质工业伺服器的优异表现,高票荣获“2012年度优秀上游供应商”奖。

  研祥创新二十年!二十年来,研祥一直致力于交通行业的智能化、信息化和网络化发展,依托多年在特种计算机领域雄厚的技术和市场积累,研祥产品已经在智能交通领域的电子警察、信号控制、电子收费、智能公共、交通信息服务等众多系统中成功应用。智能的交通,智慧的城市,研祥产品目前已经占据国内智能交通行业计算机产品领域超过 60% 的市场份额,以绝对的优势遥遥领先于同行业其他企业。

  前不久,在2012中国智能交通行业年会中,研祥ERC-1005模块式嵌入式整机作为轨道交通AFC设备终端应用,配合强大的嵌入式智能硬件平台,提供软硬件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荣获了2012年度“优秀解决方案奖”。此款系列产品,研祥ERC系列轨道交通专用整机——已经成功应用于目前的北京地铁的1号线、4号线、10号线、13号线、八通线、机场线以及上海、广州、深圳等其他一些城市轨道交通项目中,为中国轨道智能交通系统设备国产化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坚持科技创新、自主品牌之路,打造研祥特有的“EOVC”品牌。智能交通,数字城市,研祥伴您顺畅出行!


关于研祥:
  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 年,是中国最大的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2003年,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2308.HK,成为国内同行业中唯一的上市公司。目前,研祥拥有强大的研发、销售、服务网络,已经连续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世界第三。网址:www.evoc.cn。E呼直线:400-880-966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祥智能M60A让高速路更畅通!

研祥智能,赋能道路监控系统稳定运行!

研祥智能出招,助推智慧电力建设!

火爆全网的ChatGPT,教我如何应对「网络安全」?

研祥新品!M80紧凑型无风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