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第五次入选“世界最道德公司”榜单

罗克韦尔自动化第五次入选“世界最道德公司”榜单

       2013 年 3 月 7 日,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NYSE: ROK)第五次入选道德村协会(Ethisphere Institute)评选的“世界最具商业道德(WME)公司”榜单。这一奖项旨在表彰在商业道德方面领先业界同行的公司。道德村协会是一家领先的国际组织,致力于在商业道德、公司治理、反腐败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打造、推动并分享最佳实践。

       道德村协会执行总监Alex Brigham表示:“2013年的‘世界最具商业道德公司’都是真正采取商业道德实践做法的业界领先公司,他们引领业界潮流,或使同行难以望其项背。与过去相比,今年申请评选‘世界最具商业道德公司’的公司更多,这显示道德活动已经成为这些公司业务模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罗克韦尔自动化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Keith D. Nosbusch解释说:“我们员工每天所做的每一个决定成就了我们‘世界最具商业道德公司’的称号。诚信是我们公司的一大核心价值观,同时也是我们公司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同样重要。”

       此次入选道德村协会榜单只是罗克韦尔自动化所获得的一系列荣誉之一。罗克韦尔自动化还荣获了商业优化局(BBB)理事会评选的2012年国际火炬奖之市场卓越奖项。此外,罗克韦尔自动化还荣获了金融服务专业人士基金会(Foundation for Financial Service Professionals)评选的2012年美国商业道德奖。

       罗克韦尔自动化今天还宣布同时以在线和印刷品的形式发布2012企业责任报告。该报告除了详细介绍该公司开展商业道德实践的方法外,还提供了有关该公司在环保、员工安全和文化,以及社区关系方面的最新进展。
       欲了解有关罗克韦尔自动化企业责任实践和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罗克韦尔自动化企业责任页面。

       罗克韦尔自动化位于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的绿色屋顶覆盖有景天(一种花卉)和当地的多年生植被,面积超过48,000平方英尺。在世界范围内,罗克韦尔自动化12家全球制造工厂的工伤和工作相关疾病连续五年下降。相关内容及其他的成就请参阅该公司的2012年企业责任报告。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0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000多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国内几十家授权渠道伙伴及55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