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尼克斯电气将亮相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菲尼克斯电气将亮相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

       2013年3月19-2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PPE2013)将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CIPPE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是国际展览联盟UFI认证的高品质展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国际石油石化行业例会。

       石油石化行业一直是菲尼克斯电气深耕的传统行业,依托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团队在炼油化工、管道储运、油气田、精细化工等领域专业技术背景,借助本地化研发团队和新品快速开发能力的优势,菲尼克斯电气一直在为石油石化行业用户提供着具有前瞻性的系统化、可扩展型技术产品和服务。

       此次参展的产品也都秉承着高可靠、高安全、高便利等特点,包括:创新设计的直插式弹簧连接超薄型继电器、隔离变送器、QUINT Oring电源均流保护模块等电子接口产品;针对电源、测控、通信及天馈系统完善的电涌保护解决方案;保证工业网络高可靠性的光纤传输解决方案,从急停继电器到可编程安全模块的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工业以太网、无线和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简单集成、开放灵活的控制系统,基于Profinet实时以太网以及多项创新技术的高性能冗余控制器等自动化产品与系统。

      届时,菲尼克斯电气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您的建议与意见是我们最大的期待。

展会信息: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3)

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顺义天竺裕祥路88号)

时间:2013年3月19-21日

菲尼克斯电气展位号:W1展馆,W1518展位

菲尼克斯电气诚挚欢迎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