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普特2013年度计划发布会暨2012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奥普特2013年度计划发布会暨2012年度优秀表彰大会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3219日下午,在长安镇老爷客栈会议大厅,东莞市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2013年度计划发布会暨2012年度表彰大会”,全员出席,聚精会神,热情饱满。会议由器件业务部经理范西西主持,回顾2012年,畅享丰收的喜悦,面对2013年,吹响冲锋的号角。

本次大会议程分为三大主题:

一、公司及各部门2013年年度计划发布;

    二、工作满三年以上与满五年以上员工表彰;

    三、2012年年度优秀员工表彰。

    会议开始前,公司为全体员工派发红包,庆贺新年,引得全场一片欢欣鼓舞。大会正式开始,进行第一项议程,由公司总经理罗前致辞,首先,罗总代表公司感谢2012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期待2013年更进一步,再创佳绩。随后,罗总全面回顾总结了2012年公司整体发展的状况,分析和预测2013年持续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发布公司2013年度计划,明确2013年的工作目标,部署推进全局工作的决策与措施。公司技术总监卢博士、许副总等领导分别讲话做了重要补充,对2013年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寄予厚望。 

2013年公司年度计划发布 —— 总经理罗前 

接下来,发布各部门年度计划,由器件业务部范经理率先发言,总结2012年工作情况,介绍2012年市场开发进展、销售任务分配与销售业绩,概括分析了相关销售人员制定的业务指标及完成情况,对超额完成任务的销售人员予以表扬,发布主题为“2013年业绩规划和工作规划”的部门年度计划,并摘要讲解。之后,业务部所属大客户组何经理、技术部李主管、光源研发部张主管也分别做了2012年工作总结并发布2013年部门年度计划。 

2013年器件业务部年度计划发布  经理

2013年器件业务部大客户年度计划发布  何经理

2013技术部年度计划发布  李主管

2013光源研发中心年度计划发布  张主管

  大会第二项议程,隆重表彰为公司工作满3年以上的员工,感谢他们多年以来和公司同舟共济,共同努力,为公司的发展和壮大做出的贡献,颁发荣誉证书。另外,对于工作满5以上的员工,特别授予纯金制作的精美纪念章,令人赞叹,羡慕不已。

工作满以上员工颁奖

工作满以上员工颁奖

大会第三项议程,举行隆重的颁奖典礼,表彰在2012年度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和部门主管,共有四个奖项:公司特殊贡献奖、年度优秀员工奖、优秀主管奖、最佳责任心奖。先由部门主管对获奖员工进行点评,然后公司领导颁发荣誉证书、奖杯、奖金.,号召全体员工向榜样们学习,同心协力,再立新功。四个奖项中最为瞩目的当属两名公司特殊贡献奖:5万元现金大奖,获奖者实至名归,直到颁奖时刻,依然坚守在为客户服务的第一线,现场电话连线,朴实无华的获奖感言,令人肃然起敬,在与会者心中激起层层涟漪,感人肺腑。 

特殊贡献员工颁奖现场

年度优秀员工颁奖现场

年度优秀主管颁奖现场

 2012年刚刚完美收官,2013年冲刺的大幕立刻拉开,激烈的市场竞争从未停止。新的一年,我们将迎来更多的机遇,同时将面临更多的挑战,的事业等着我们去奋斗,更大的难关等着我们去攻克,更大的市场等着我们去开拓……这一切,对于我们智慧、勤劳、勇往直前的奥普特人,不过是实现宏伟目标征程上的小小泥丸,我们将携起手来,披荆斩棘,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东莞市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optmv.com

0769-82716188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