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意美德推出:法国施耐德电气Lexium32系列总线通讯式伺服

意美德推出:法国施耐德电气Lexium32系列总线通讯式伺服

施耐德集团公司是世界著名的电控产品厂商,其运动控制产品,尤其是伺服、步进等运动控制系列伺服、后来的15系列大功率伺服、32系列高性能伺服、23系列经济型伺服、一体化驱动特色产品,科明德所属集团公司以多年的代理资质,去的施耐德集团运动控制产品国内高级经销商、一体化驱动国内总经销商资质。

施耐德Lexium32系列总线通讯伺服

概览:
Lexium 32A伺服驱动器标准集成有CANopen通信协议 (见第23页的特性) 。
如果加装一种通信卡 (可作为选件提供) ,Lexium 32M伺服驱动器可以连接至以下通
信总线和网络:
1.CANopen和CANmotion设备总线
2.DeviceNet现场总线
3.PROFIBUS DP V1现场总线
4.以太网/IP网络

5、EtherCAT总线
CANopen和CANmotion设备总线

CANopen设备总线是一种基于CAN的较低层次和组件的现场总线。它符合标准ISO
11898。通过其标准化的通信配置,CANopen设备总线可实现对各种设备 (驱动器、
电机启动器、智能传感器等) 的开放性和互操作性。
CANopen设备总线是一种多主站总线,可以对实时自动化设备数据实现安全的、确定性的访问。
CSMA/CA类协议基于周期性或在发生事件时传输的广播交换,可确保对带宽的最佳使用。另外还采用一个消息通道来设置从站设备的参数。
分层式CANopen连接解决方案可降低成本并优化控制系统体系结构,得益于:

1.电缆连接时间缩短
2.负载可靠性更高
3.在您需要添加或去除设备时具备灵活性
同一块通信卡可对CANopen或CANmotion设备总线进行访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意美德 MOTEC混合式步进电机与驱动器

MOTEC α HLD 系列智能伺服驱动器

MOTEC SD388B-C001三相智能步进驱动器

意美德 TRIO MC206数字运动控制器

意美德 CNC数控PCB钻铣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