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I-China联合展台亮相SIAF展会

PI-China联合展台亮相SIAF展会

      201334日至6日,中国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SIAF再度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中国PROFIBUS & PROFINET协会(PI-China)首次携西门子、菲尼克斯、GE智能平台、瑞萨电子、VIPA、博太科电气、上海泗博、Moxa、中科博微、叠文科技、川仪、ITEI PROFIBUS/PROFINET资格中心/测试实验室等20余家会员单位以PI-China联合展台形式盛装亮相该展会

PI-China联合展台除了展示基于PROFINET技术的系统演示DEMO,由众多厂商支持的PROFIBUSPROFINET产品创新设计展墙,吸引了观众眼球。

PROFIBUSPROFINET是一种开放式、不依赖于设备生产商的现场总线标准和工业以太网标准。采用基于PROFIBUSPROFINET技术的系统,不同厂商所生产的设备无需对其接口进行特别调整就可通信,可以用于高速和时间苛求的数据传输,而且允许用户选择最适合他们的应用而不会受限于制造商或协议。

展会期间,来自于会员单位的PROFIBUSPROFINET技术推广工程师与关注该技术的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技术交流,倾听了客户的声音,了解了客户的需求,并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在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PI-China携手共同推进PROFIBUSPRONET技术在中国的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I-China2014巡回技术研讨会在上海完美收官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武汉站)圆满成功

PROFIBUS & PROFINET用户研讨会在北京拉开帷幕!

PROFIBUS故障排除及系统维护

PROFIBUS诊断技术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