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昱哲推出UNIGATE CL – DIN导轨式协议转换器

昱哲推出UNIGATE CL – DIN导轨式协议转换器

  在现有自动化设备缺乏将它们连入网络的接口的情况下,UNIGATE CL系列协议转换器是正确的解决方案。通过一个串行接口,DIN导轨式网关将自动化部件和其他设备连接到相应的现场总线或工业以太网系统。UNIGATE CL系列网关能够支持与UNIGATE IC系列几乎相同的协议范围。除此以外,Deutschmann还提供一种集成了AS-i 主站的UNIGATE CL系列。另外,网关具有RS232, RS485, RS422接口,并支持SSI协议。它们能够完全充分地运用各个总线的各种传输速率和速度。所有型号都符合工业标准,具有同样的尺寸23 x 100 x 115 mm,并具有相同串口端的设计。

Figure 2: UNIGATE CL gateways from Deutschmann 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Deutschmann亮相2013上海IAS工博会(11/5-9)

Dautschmann参加CAN/CANopen技术发布会 (2013-10-30)

德国Deutschmann Profinet产品开发入门(8/02 北京)

德国Deutschmann参加2013 EtherCAT中国路演(7/11~7/19)

Deutschmann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3研讨会5/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