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昱哲推出UNIGATE CX – 连接各种网络

昱哲推出UNIGATE CX – 连接各种网络

  UNIGATE CX系列网关能够连接基于不同协议的网络。 由于是两个UNIGATE CL模块的组合,因此只要相应的UNIGATE CL已经存在,UNIGATE CX系列可以提供各种可能的协议组合。所有的型号都支持通用的协议 ,例3964R, 3964, RK512, Modbus ASCII, Modbus RTU (支持master和slave操作模式), 以及普遍使用的RS232协议的透明数据交换。协议的选择和配置通过WINGATE配置工具来完成。在翻译转换两种现场总线或以太网系统时,UNIGATE CX也是使用基于Protocol Developer开发的脚本。

Figure 3: UNIGATE CX gateways, which consist of two UNIGATE CLs, connect networks based on different protocol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Deutschmann亮相2013上海IAS工博会(11/5-9)

Dautschmann参加CAN/CANopen技术发布会 (2013-10-30)

德国Deutschmann Profinet产品开发入门(8/02 北京)

德国Deutschmann参加2013 EtherCAT中国路演(7/11~7/19)

Deutschmann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3研讨会5/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