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cript使网关的灵活性最大化

Script使网关的灵活性最大化

  UNIGATE网关可用于连接各种自动化部件,无需做调整设备固件的任何相关工作。这是通过启用集成在Deutschmann产品中基于C++的脚本来实现。该脚本的创建基于Deutschmann提供的Protocol Developer工具来完成。即使是创建复杂的协议,也无需专业的编程技能或特殊的现场总线和以太网系统知识。数据可以被缓冲和处理。一旦开发完成,该配置和脚本可被用于相应的UNIGATE IC 和 UNIGATE CL模块,几乎不用任何修改。

关于上海昱哲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
  上海昱哲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让各种不同总线协议的设备实现相互通讯。公司业务主要分为三部分:协议转换网关、配置及编程技术服务和私有协议网关开发。公司主要销售硬件协议网关,产品应用于楼宇控制、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等领域。
  公司是德国Deutschmann中国地区经销商,产品通过了各相关协议组织的认证。经过多年的耕耘,我们所提供的网关产品和技术服务在楼宇控制、智能家居、工业自动化行业内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的客户提供稳定可靠的协议转换设备和专业的技术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Deutschmann亮相2013上海IAS工博会(11/5-9)

Dautschmann参加CAN/CANopen技术发布会 (2013-10-30)

德国Deutschmann Profinet产品开发入门(8/02 北京)

德国Deutschmann参加2013 EtherCAT中国路演(7/11~7/19)

Deutschmann工业自动化与标准化2013研讨会5/22-23